嗯挂。。。。。。 没怎样勒~ happymall 发表于 25-5-2010 10:4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有谁懂新加坡政府的ITE吗?有谁拿过课程? endthelove4ever 发表于 26-5-2010 01:09 AM
好消息!那吉见完小李后。马国货币直线下滑。。。 新币期货已经quote到2.39了。今天TT也上到2.3833了。 ... bonwy 发表于 26-5-2010 07:40 AM
我开始喉咙痛了。。。。。。 不知道是给同事传染还是女儿传染。。。。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09:17 AM
OT到酱迟?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5-2010 06:48 PM
大家早上好。。。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6-5-2010 06:52 AM
酱今天下午你有来city hall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6-5-2010 09:20 AM
大家都在细水长流,看来很难。。。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6-5-2010 07:13 AM
今天没有人来上班?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6-5-2010 08:53 AM
我来报到了。。。。今天7点出门。。。。8。50才到公司。。。。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09:11 AM
昨天我换钱的rate是2.34。。。。。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09:13 AM
我也是换到2.34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09:37 AM
是咯,我今天就比较有空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09:34 AM
我来了。。。 正在吃早餐 早上好 yaya_98 发表于 26-5-2010 09:38 AM
听说bedok换,有2。39~_~ 不懂真的假的 yaya_98 发表于 26-5-2010 09:3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08 AM , Processed in 0.07770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