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新鞋拉。。。 新包包是抱几下才耐用。。。 lucky~~现在,在玩着。哈哈 sprig 发表于 19-4-2010 10:4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那..那如果是新机呢... 星搁浅 发表于 19-4-2010 10:22 PM
hmmm... 借我玩一个月就好了...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9-4-2010 10:57 PM
回复 星搁浅 有时候牺牲是必要的,我摄影后,几乎比做工还勤劳,有时候自己早起就为了拍早晨水珠 ...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8-4-2010 11:56 PM
对对,就是就是,每次上班看到很好的光线,就只能感叹骂自己周末早起不了拍... 星搁浅 发表于 18-4-2010 11:32 PM
回复 +sirius+ 嗯,不过有时候要参加外拍,看别人怎样拍,学学设定,自己走我都是寻找自己的感觉 ...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9-4-2010 11:45 PM
美女不嫌多,再多一张 edwin711 发表于 19-4-2010 09:52 PM
回复 BooNBoX 我只看到叉烧包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0-4-2010 09:45 AM
奇怪。。我看到啊! BooNBoX 发表于 20-4-2010 10:28 AM
新手报到,请多多指教。。。 garugaru 发表于 20-4-2010 10:3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3 AM , Processed in 0.0904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