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软趴趴

CTIC 第二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0-2009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919。。。。。我倒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09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rebound 10-20%我已不敢想了,只彷望别p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股如果低过$1不是就会suspend吗?还是blacklisted吗?
请问CTIC是干什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股》来的,之前大家都满看好,但现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pster 于 7-10-2009 10:23 PM 发表
大股东叶芬姐。。还好吗?今天我上来了。
maldives 去不成了



還未知數。。。 CTIC 暫時放進雪柜!

現在換 CVM///


CVM 今晚走勢不錯。。跌了多天都該起回些 了。。。

[ 本帖最后由 葉芬 于 7-10-2009 10:3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pster 于 7-10-2009 10:23 PM 发表
大股东叶芬姐。。还好吗?今天我上来了。
maldives 去不成了



看来是去不成了。。。。

再看来 我们只可以 和你去  泰国了。。。。

机会是有的。。。。
我再等它下。。。。在发 第二次。。。。


乐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0-2009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跌是人之常情,是因为最快的好消息要等到明年四月。 没有几个人要等这么久啦。。所以我1.28时亏2500usd卖了。。。

你没看新闻吗?买了就要多注意股票新闻。。血汗钱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chen 于 7-10-2009 10:34 PM 发表



看来是去不成了。。。。

再看来 我们只可以 和你去  泰国了。。。。

机会是有的。。。。
我再等它下。。。。在发 第二次。。。。


乐观点。。。。。



我国的其实不输maldives
下个礼拜我不会上来,我到香港-深圳-广州。
如果有时间会过去澳门向LVS, MGM 打招呼,问好。

谁要乘搭邮轮?11月美国的大邮轮来新加坡,SGD550 per person

[ 本帖最后由 napster 于 7-10-2009 10:5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09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nteCarlo88 于 7-10-2009 10:18 PM 发表
美国股如果低过$1不是就会suspend吗?还是blacklisted吗?
请问CTIC是干什麽的?


美股如果低过$1超过30天,就会开始被调查,差不多会在1年后delist~

但是~~如果在途中有上回$1超过10天就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姐,cvm赚了h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tic一直暴跌,现在有人敢进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u 于 7-10-2009 10:36 PM 发表
跌是人之常情,是因为最快的好消息要等到明年四月。 没有几个人要等这么久啦。。所以我1.28时亏2500usd卖了。。。

你没看新闻吗?买了就要多注意股票新闻。。血汗钱耶



有。。。我有跟。。。
我也 斩了 7788。。。。再等 新低。。。

我转到 其他的 counter....

你之前 卖了  avii...有再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wwwwwwwwwwwww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pster 于 7-10-2009 10:38 PM 发表


DbGUcye_tOY
我国的其实不输maldives
下个礼拜我不会上来,我到香港-深圳-广州。
如果有时间会过去澳门向LVS, MGM 打招呼,问好。

谁要乘搭邮轮?11月美国的大邮轮来新加坡,SGD550 per person


sipadan会被海盗抓吗?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09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0# napster 的帖子

我下一站就去maldives
马来西亚有海边的地方都去完咯。
sinpadan真的很美。
喜欢看鱼看海的朋友一定要去沙巴走走。
pulau pangkok岛隔壁小岛有个个resort叫:pulau pangkok resort
的地方也要去去。不然有点白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u 于 7-10-2009 11:11 PM 发表


sipadan会被海盗抓吗?我也想去。。

去体育专区〉〉潜水论坛 看看吧。人家玩得多么开心。
哪有海盗。除非你太引人注意(钱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大股东出了不少货了

公司最近的內部交易記錄
日期名字/職位類型股數價格
2009/9/25BIANCO JAMES A
Director, CEO
賣出
318621
1.1918
2009/9/25BIANCO LOUIS A
EVP, Finance & Administration
賣出
105580
1.2302
2009/9/25Eramian Daniel G
EVP,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賣出
104276
1.25
2009/9/25PHILIPS CRAIG
President
賣出
211500
1.2409
2009/9/25SINGER JACK W
Director, EVP, Chief Medical Officer
賣出
101380
1.2302
2009/9/11BIANCO JAMES A
Director, CEO
賣出
1366108
1.43
2009/8/14NUDELMAN PHILLIP M PHD
Director
賣出
164000
1.57
2009/8/12LOVE RICHARD L
Director
賣出
70000
1.64
2009/8/10BAUER JOHN H
Director
賣出
80000
1.5
2009/6/2BAUER JOHN H
Director
賣出
25000
1.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9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若情 于 7-10-2009 11:13 PM 发表
我下一站就去maldives
马来西亚有海边的地方都去完咯。
sinpadan真的很美。
喜欢看鱼看海的朋友一定要去沙巴走走。
pulau pangkok岛隔壁小岛有个个resort叫:pulau pangkok resort
的地方也要去去。不然 ...

刚生完就丢下小孩自己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39 PM , Processed in 0.12767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