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鼻涕虫 于 3-8-2009 01:11 PM 发表 哦, 原来如此。。我不懂摩托的 CB1000 R很像baja hitam的bike。 可是还是很帅气。。。 我要看修真大大的起头和漂移,可以吗? 还有你double post了。
原帖由 鼻涕虫 于 3-8-2009 01:23 PM 发表 哈哈,很幽默的clip。 那么你买了那一辆勒?? 我看到2004年的ZX-10R 才卖9K澳币,看了口水流满地了。。
原帖由 修真 于 3-8-2009 12:39 PM 发表 cb1000r 跟 cbr 1000 不一样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3-8-2009 06:04 PM 发表 我说的就是这辆, 这辆也叫 hornet, 型号我不大清楚嘛 所以写错了!
原帖由 修真 于 4-8-2009 12:56 PM 发表 谁?升级什么东东?
原帖由 修真 于 4-8-2009 04:19 PM 发表 又一个看错了 是CB1000R
原帖由 修真 于 4-8-2009 02:16 PM 发表 z750 坐上去后看起来它好像很小只~~~ cb1000r又是一幅怎样的情景呢?满心期待的说 肯尼的摩哆我都没骑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55 AM , Processed in 0.1210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