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30-3-2009 05:52 PM 发表 我人在BG家了~ 还没打算出门~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30-3-2009 05:58 PM 发表 可以出门 没有下雨 我要启程了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31-3-2009 09:19 AM 发表 星期一出席人数 (30/03/2009) 黑色幽默 大马肉骨茶 足球之子 53安 石黑龙 佐 来吃饭 vainslayer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31-3-2009 09:24 AM 发表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31-3-2009 09:28 AM 发表 做什么早上起来脸臭臭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31-3-2009 09:34 AM 发表 因为名单里米有我的名字。。。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31-3-2009 09:39 AM 发表 我都没有看到你 你几点来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31-3-2009 09:45 AM 发表 我~~~~ 应该是九点到~~~ Jurong point 吃饭。。。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31-3-2009 09:48 AM 发表 我到家洗衣吃饭看prison break了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4-2009 08:47 AM 发表 在看第几season的?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4-2009 09:23 AM 发表 让你失望了 我在看第一季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4-2009 11:04 AM 发表 我要第四的。。。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4-2009 11:11 AM 发表 我的朋友说看完第一就算了 后面开始婆妈拖剧情了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4-2009 11:19 AM 发表 我有全集 season 1 - 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1 PM , Processed in 1.1025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