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2-2008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14-2-2008 07:46 PM 发表



本来我打算不买的
但是想到上课可以穿 睡觉可以穿 就很兴奋


对对!再加上,宥嘉自己也有穿着上通告。
这表示他还蛮喜欢那件寒衣的。
一起把那件衣服的曝光率提高!哈哈~~~
(不过,在这里大家应该还是会把yoga当成是瑜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2-2008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购票/酒店可以PM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 一个月后的今晚,让我们一起在云顶high翻天!!!
哈哈哈!!!
(在那之前要好好温习功课,不然期中考就会被打枪~

* 宥嘉的《老情歌》诠释到真好,这欲罢不能的歌声,果然是出自音乐魔法师的。赞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2-2008 01:59 PM 发表
对了,这里有谁是要一起上云顶的呢???
我们一起搭巴士上去咯!!从pudu或kl sentral出发吧~~方便大家!
因为我要问一下,看需不需要先买车票,不然担心当天买不到!!
至于时间和集合地点,大家再 ...


我要!!~~
一起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kata 于 14-2-2008 09:09 AM 发表


你住USJ??
我也是耶,一起去?我會帶我妹去
如果你不擔心被我這個老uncle載去賣


我不擔心....反正被賣也值不了多少錢
你妹會去喔,
可能可以tumpang你...
可是怕被哥哥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2-2008 01:47 PM 发表
对啊!!yokata会带他妹妹过来!!
你可以搭他的顺风车啊!!哈哈!!
顺便交流交流!!


yokata,不要一直说自己是老uncle啦!!
会吓坏小妹妹哦~~~


我是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2-2008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通知家族的负责人我们订购的数量了!!
现在就等着他们的回复!!告知邮费多少!!
等他们回复了,我马上通知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0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0# snow_88 的帖子

票是一定要早买的!以防万一!!
至于几点,真的还没办法肯定!!
不过我也赞成吃了午餐才上去!!

现在要讨论的应该是我们的包聚时间!!
因为还没决定这个,我们就没办法决定什么时间上去!!

想想,还是15号那天meet比较好!
那大家就不用再安排14号晚上的时间了!
只不过。。台湾包子那里。。怕耽误了他们的时间!
嗯。。我想我会再和他们谈谈,看能不能在15号下午咯!
希望能有个比较完美的答案!!

大家还有什么意见,还是可以提出来的!
毕竟还没到那天,我们还是能再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2-2008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8# 摩羯 的帖子

genting meet比較好.......畢竟kl塞車不是蓋的.......
會耽誤了他們去玩的時間...
如果在genting的話,就不必浪費那麼多時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号meet比较好
好像大家都比较方便,
出席率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15號會比較好
云頂不大,容易找容易集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可以PM我!酒店也欢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闷哦~~
大家都在忙什么啊?周末都出街了吗?

薯哥在蒸笼那里传来好消息。
说宥嘉新专辑的主色彩是抒情摇滚
外加jazz和musical~
哇,我一看到整个人就兴奋起来了!
抒情摇滚,我超爱的曲风。
还有,很好奇musical会是什么样的歌曲~
难道会像《雪狼湖》那样,舞台剧feel,超有画面的吗??
期待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家族那里给我答复了!
但还只是初步的估费罢了!!

因为可能还要再加一些额外的费用~
每件会服的运费大概是台币120!!

所以大家先付多台币120给我,
如果还有差额,我们取衣服的时候再计算~~
请大家今天或明天转账给我~~
那就是我放在401楼的总额,再加上邮费转帐给我!
请大家务必最迟明天转账给我~~谢谢大家的合作!!



p/s:家族那里计算错误。。少算了几件的钱。。所以正确的邮费是台币120!不好意思!

还有关于兑换率的事,真正的兑换率现在好像没有1:10那么高。只有1:9.3,所以在兑换率上面大家还要再多付一点,不过肯定不会太多~~确定的数额要等我拿去兑换时才能确定~~
而那些零碎的钱,可以等我们见面时再算清~~


我好像越说越乱!!哈哈!
没关系~我直接告诉你们该怎么算!!

(会服价钱+邮费)x 兑换率 = 要转账给我的钱

Example: 订购一件F码的
(台币390+120)x (1/9.3) = RM54.84 --> RM55

应该很明白了吧???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8-2-2008 12:0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3# snow_88 的帖子

真的吗?
很兴奋呢

有jazz 有musical 柔情+摇滚

兴奋当中。

niec nice 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7: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薯哥公布的参与的人名单,
让人对新专辑更加的期待。
老陈,老李。。
不懂指的是谁。。
抒情+摇滚+musical+jazz
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200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把大家应该付的钱都换算出来啦!
你们可以自行计算,如果发现我有错误,请马上更正我!谢了!!

1. vjing            : RM 70
2. leafyan         : RM 66
3. chloe            : RM 55
4. snow_88      : RM 55
5. swon            : RM 60
6. cherrylooi     : RM 55
7. water-ice      : RM 55
8. 云吞面很香   : RM 74
9. VVhoAmI     : RM 55
10. emilyme     : RM 190
11. yokata        : RM 113
12. mei ling      : RM 55
13. moon         : RM 58
14. tine tine      : RM 55

刚家族的人告诉我邮费上又有点出入了~~
唉。。头痛哦!!
我想如果再有什么更动。。我先不公布啦!
我会先把汇款的事都弄清楚了。。
才向大家公布!!
我想一次过给大家清楚的结果。。
而不是改了又改!!
因为这些也是家族自己计算的结果。。
还不确定是不是这个价钱的!
如果真的在邮费上还是不足,
我会帮大家支付先!!
我不喜欢太乱,因为有些人已经转账给我了!
所以大家先依照上面的价钱转账给我~~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7-2-2008 08:3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7-2-2008 03:10 PM 发表
我还是把大家应该付的钱都换算出来啦!
你们可以自行计算,如果发现我有错误,请马上更正我!谢了!!

1. vjing            : RM 70
2. leafyan         : RM 66
3. chloe            : RM 55
4. snow_88     ...


謝謝摩羯,現在就等315的到來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7-2-2008 03:10 PM 发表
我还是把大家应该付的钱都换算出来啦!
你们可以自行计算,如果发现我有错误,请马上更正我!谢了!!

1. vjing            : RM 70
2. leafyan         : RM 66
3. chloe            : RM 55
4. snow_88     ...


我转错了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9# water-ice 的帖子

任何的差额可以等到我们见面时,或等我邮寄给你们时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4 AM , Processed in 0.0862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