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5-2-2008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 一个月后的今晚,让我们一起在云顶high翻天!!!
哈哈哈!!!
(在那之前要好好温习功课,不然期中考就会被打枪~ )
* 宥嘉的《老情歌》诠释到真好,这欲罢不能的歌声,果然是出自音乐魔法师的。赞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通知家族的负责人我们订购的数量了!!
现在就等着他们的回复!!告知邮费多少!!
等他们回复了,我马上通知大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0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0# snow_88 的帖子
票是一定要早买的!以防万一!!
至于几点,真的还没办法肯定!!
不过我也赞成吃了午餐才上去!!
现在要讨论的应该是我们的包聚时间!!
因为还没决定这个,我们就没办法决定什么时间上去!!
想想,还是15号那天meet比较好!
那大家就不用再安排14号晚上的时间了!
只不过。。台湾包子那里。。怕耽误了他们的时间!
嗯。。我想我会再和他们谈谈,看能不能在15号下午咯!
希望能有个比较完美的答案!!
大家还有什么意见,还是可以提出来的!
毕竟还没到那天,我们还是能再考虑考虑!!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号meet比较好
好像大家都比较方便,
出席率比较高。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15號會比較好
云頂不大,容易找容易集中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闷哦~~
大家都在忙什么啊?周末都出街了吗?
薯哥在蒸笼那里传来好消息。
说宥嘉新专辑的主色彩是抒情摇滚
外加jazz和musical~
哇,我一看到整个人就兴奋起来了!
抒情摇滚,我超爱的曲风。
还有,很好奇musical会是什么样的歌曲~
难道会像《雪狼湖》那样,舞台剧feel,超有画面的吗??
期待期待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3# snow_88 的帖子
真的吗?
很兴奋呢
有jazz 有musical 柔情+摇滚
兴奋当中。
niec nice nice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7: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薯哥公布的参与的人名单,
让人对新专辑更加的期待。
老陈,老李。。
不懂指的是谁。。
抒情+摇滚+musical+jazz
万岁!!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7-2-2008 03:10 PM 发表 
我还是把大家应该付的钱都换算出来啦!
你们可以自行计算,如果发现我有错误,请马上更正我!谢了!!
1. vjing : RM 70
2. leafyan : RM 66
3. chloe : RM 55
4. snow_88 ...
謝謝摩羯,現在就等315的到來嚕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9# water-ice 的帖子
任何的差额可以等到我们见面时,或等我邮寄给你们时再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