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分享分享而已~~ 大大也要也加油啊~~ 总有机会买的起BM的~~年轻就是本钱嘛~~ akirahoe 发表于 28-3-2011 07:2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才只是个学生耶.没本事坐到最新款的.现在驾旧款的快要20年车. haiz 问题多多~ 白色车又很难照顾 damnyoura**h*le 发表于 28-3-2011 09:40 PM
很美~like~ Roy_Tantra5053 发表于 28-3-2011 09:52 PM
我相信你不是坏人就可以了 wildkyo 发表于 28-3-2011 09:55 PM
还好我知道你的状况,没有给你的标题“仙”到来顶你一下 回主题...丫豪兄你的小白改到品味不错 ... lai85 发表于 28-3-2011 10:21 PM
回复 akirahoe 哈哈。。那么很多女生给你骗了咯? 雨天心情 发表于 28-3-2011 10:52 PM
lai兄好久没见~近来可好~? 谢谢赞赏耶~~ 门边裂了??有图看么?我的好想没酱的 ... akirahoe 发表于 29-3-2011 12:39 AM
谢谢LZ哦 cHzai... 发表于 28-3-2011 11:04 PM
小弟也来顶一下LZ。。。。 Honda配白色才是永恒的经典 最近小弟才把十年车龄的破旧van车拿去喷漆 ... mycpucafe 发表于 28-3-2011 11:47 PM
谢谢哦 cHzai... 发表于 28-3-2011 11:09 PM
无论如何,都替你高兴~ 你的阿白不枉此生了有你这位主人~ ngage89 发表于 29-3-2011 12:22 AM
下辆新车到时候看自己能力咯... 我不会勉强自己将血汗钱乱花在一辆out of budget的车 我还要为我的第一 ... 雪天使2008 发表于 29-3-2011 12:29 AM
哈哈~如果有的话一定咯~~~ 但相信都不会在短期内。。已经面临破产边缘了。。。 akirahoe 发表于 28-3-2011 10:00 AM
好...好久没上关丹了 不是门边裂,是整个门板裂掉。外面看有门皮盖着看不到,摸下去或者拆门板出来 ... lai85 发表于 29-3-2011 12:48 AM
哈...这还真的不是个小问题...不过...随缘吧! 番薯仔 发表于 29-3-2011 03:51 AM
回复 akirahoe 哈哈。。不是这里。。是哪里。。。》《 解释就是掩饰 没有坏你的贞 ... 雨天心情 发表于 29-3-2011 07:26 AM
多两个星期该会有下吧~到时来找你喝茶咯~~ akirahoe 发表于 28-3-2011 07:2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4710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