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2-6-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哦....
牛...快点拿给我...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12:09 PM 
拿什么给你。。。。 =="
明天早上6点去Changi Airport跟我拿。。。我8点15分的飞机去jakarta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拿了...
记得我的手信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12:18 PM 
下一次来JB跟我拿
不要买。。这次很赶。。。明天去。。。后天回。。。可能延迟到星期五回。。。看怎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次来JB跟我拿
不要买。。这次很赶。。。明天去。。。后天回。。。可能延迟到 ...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20 PM 
延迟了就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延迟了就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12:22 PM 
你的屁股。。。。
你还欠我maggie mee + 蛋
先煮来吃先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样的表情
这里很多人吃过我BBQ出来的东西
你出钱。。。你煮。。。我吃。。。 ...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28 PM 
是不是被评论厨艺太烂了才不敢献丑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回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回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2:50 PM 
me too me too ..上班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吃饱回来了!
GA 我的手还在抖。。
按iiphone的时候也使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没有叫你打那么出奶力
我今天是手臂又点痛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2:00 PM 
人家第一次嘛!
哪里知道要用多少,放多少!!
羽球on吗?
on的话,我就mark下来了咯!hehe~~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第一次嘛!
哪里知道要用多少,放多少!!
羽球on吗?
on的话,我就mark下来了咯!hehe~~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2:05 PM 
去那里ON?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次再来玩玩~~
On, 羽球叫XO一起来玩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2:26 PM 
你去jio 他。。。
他是魔~~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扣林7叔
我的ipod back up了
然后restore
结果还是完全没有东西~~~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扣林7叔
我的ipod back up了
然后restore
结果还是完全没有东西~~~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2:58 PM 
click update 呢?????你的应该是update。。。。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