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哦....

牛...快点拿给我...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12:09 PM



    拿什么给你。。。。 =="

明天早上6点去Changi Airport跟我拿。。。我8点15分的飞机去jakar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什么给你。。。。 =="

明天早上6点去Changi Airport跟我拿。。。我8点15分的飞机去jakarta  ...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15 PM



   

不拿了...

记得我的手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拿了...  

记得我的手信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12:18 PM



    下一次来JB跟我拿

不要买。。这次很赶。。。明天去。。。后天回。。。可能延迟到星期五回。。。看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次来JB跟我拿

不要买。。这次很赶。。。明天去。。。后天回。。。可能延迟到 ...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20 PM



    延迟了就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延迟了就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12:22 PM



    你的屁股。。。。

你还欠我maggie mee + 蛋

先煮来吃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屁股。。。。

你还欠我maggie mee + 蛋

先煮来吃先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23 PM



    不是我出钱你煮给我吃吗?

我随时都期待着你的厨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出钱你煮给我吃吗?  

我随时都期待着你的厨艺....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12:26 PM



    不要这样的表情:@
这里很多人吃过我BBQ出来的东西

你出钱。。。你煮。。。我吃。。。然后你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样的表情
这里很多人吃过我BBQ出来的东西

你出钱。。。你煮。。。我吃。。。 ...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28 PM



    是不是被评论厨艺太烂了才不敢献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回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2:50 PM



    me too me too ..上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了乒乓会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吃饱回来了!

GA 我的手还在抖。。
按iiphone的时候也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吃饱回来了!

GA 我的手还在抖。。
按iiphone的时候也使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1:47 PM



我又没有叫你打那么出奶力

我今天是手臂又点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没有叫你打那么出奶力

我今天是手臂又点痛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2:00 PM



人家第一次嘛!
哪里知道要用多少,放多少!!
羽球on吗?
on的话,我就mark下来了咯!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第一次嘛!
哪里知道要用多少,放多少!!
羽球on吗?
on的话,我就mark下来了咯!hehe~~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2:05 PM



去那里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第一次嘛!
哪里知道要用多少,放多少!!
羽球on吗?
on的话,我就mark下来了咯!hehe~~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2:05 PM


哈哈,下次再来玩玩~~
On, 羽球叫XO一起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里ON?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2:12 PM


皇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次再来玩玩~~
On, 羽球叫XO一起来玩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2:26 PM


你去jio 他。。。
他是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扣林7叔
我的ipod back up了
然后restore
结果还是完全没有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扣林7叔
我的ipod back up了
然后restore
结果还是完全没有东西~~~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2:58 PM



   click update 呢?????你的应该是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5 AM , Processed in 0.1089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