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2009 0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開始少玩臉書了,最多只是來論壇看看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01:33 AM


muka buku我还是有玩,每天都要光顾的,反而friendster已经被我丢得远远了~希望你不要被我的muka buku的display picture给吓到。
我看到俊秀小时候可爱的脸庞,笑到我肚子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9 0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7-12-2009 02:03 AM 编辑

卡貼pula。。jeremy 通!!!!!

muka buku我还是有玩,每天都要光顾的,反而friendster已经被我丢得远远了~希望你不要被我的muka buku的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01:53 AM


我看到了,沒有被嚇到。。哈哈。。friendster我已經幾多個月都沒有sign in了的。。muka buku我控制到去看看,沒有去玩心理測驗了 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后知后觉的,今天才发现了这个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KI
歌迷会真的有很好的优惠阿
单单那场歌迷会的DVD就很好了!
那场LIVE我只后有在YOUTUBE看了
THE ON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6-12-2009 11:47 PM


这个我要找下,以前CN有完整版下载,不知道LINK还在吗?
当初看这个哭到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看到哦,戏里的美男没那么好看的咯!
反而很喜欢看剧照里的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啊?我又偷懒上来了~ 呵呵~

刚刚在百度和soompi看到的~ 对不起,suk嫂们~
美男DC及根硕DC的饭们正在疯狂地讨论以下题目:
DD在一个访问中提到他的妈妈很喜欢朴MM,所以她拿了DD跟MM的出生年月日(不知道有没有时辰八字)去看看他俩是否合适??而结果就是也俩是Perfect Match...???
-----------------
-데뷔 13년차인데 이렇다 할 스캔들이 없었다.  

 ▶제가 생각해도 스캔들이 참 없었어요. 왜 없었을까요? 실제로 사귀었으면 싶은 드라마 속 커플은?'이란 설문조사에서 박신혜-장근석이 1위를 했는데 신혜랑은 추후로도 열애설은 없을 것 같아요. (농담조로 결혼설이면 몰라도. 하하하.) 저희 어머니께서 신혜가 복스럽고, 저와 궁합이 잘 맞는다고 신혜를 너무 좋아하세요. 어머니께서 신혜 나이랑 띠를 아시니까 궁합을 알아보신 것 같아요.

大意如下:
  已经出道13年但是没有传像样的绯闻。
▶ 我怎么想也没有什么绯闻。为什么没有呢?希望实际交往的电视剧情侣的调查中朴信惠-张根硕是第一名,这个过后和信惠也没有传什么恋爱说绯闻。(开玩笑:不知道有没有传结婚说。呵呵呵~)我妈妈说觉得信惠有福像,和我的八字很合,很喜欢信惠。好像是妈妈知道我和信惠的属相去打听了八字。
--------------
P/S:张小帅,我求你,等朴妹妹以后有名气,你就好好追她吧!现在不行,怕很多人anti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2-2009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贴吗?茱莉来通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
今晚的确没什么人在
静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9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放我的新禹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嬪~你比較喜歡jeremy還是新禹啊?
阿魚,可以add你FB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來了。。一來到就看到新禹我要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嬪~你比較喜歡jeremy還是新禹啊?
阿魚,可以add你FB嗎?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09:44 PM


我回来啦~~

一回来就看到好多美图,好开心噢~~

小嬪。。我也好奇pun。。

阿鱼。。小妹我也想add你的FB???互相交流下
不过,我最近也少开pun料。。多数在这儿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嬪~你比較喜歡jeremy還是新禹啊?
阿魚,可以add你FB嗎?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09:44 PM


新禹弟弟白白净净的,很清新!~
Yon & Milk,可以啊,我PM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KI
歌迷会真的有很好的优惠阿
单单那场歌迷会的DVD就很好了!
那场LIVE我只后有在YOUTUBE看了
THE ON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6-12-2009 11:47 PM



我PM你,全场中字的,CN讲明不能转载,连在线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n,milk
做么突然那么好奇我啊?!
呵呵,我因为hongki去看戏,所以开始到最后都喜欢jeremy
然后看戏之后就喜欢新禹的深情咯!
简单来说我2位都有个喜欢的部分!
哈哈哈哈哈,表骂我花心阿!

facebook add我!add我!
我的mail-rainbow_tvxq@yahoo.com


saki
谢谢你啊!
哇很严下咯,在线都不能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魚~add你了
以後多多交流~~
新禹越看越帥~~很多圖都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9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魚~add你了
以後多多交流~~
新禹越看越帥~~很多圖都很好看~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10:08 PM


好的好的,有空我就上来~可以知道,你们贵庚啊?哈哈哈~~ 感觉我在这里好像很老~


我觉得荣和不太适合笑,也可能不喜欢笑,或许是牙齿的关系,不怎么好看。
可能以后为了好上镜,必须要去整牙~ 去吧去吧,姐姐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魚~小嫔~add你们咯~等你们的回复
以后请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好的,有空我就上来~可以知道,你们贵庚啊?哈哈哈~~ 感觉我在这里好像很老~


我觉得荣和不太适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10:15 PM


跟你一樣~88啊
所以跟你一樣是“老查某”
yonghwa小我一歲,而hongki小我2歲,就像弟弟醬
哈哈~無可厚非,喜歡小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n,milk
哈哈,多多指教啦!
我也add你们了!
yon,你的头像真的吓倒我了!
做么放那么刺激的?

哈哈,一下热闹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0 AM , Processed in 0.52514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