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6-6-2009 12:39 AM 发表 我住redhill~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gelccs26 于 5-6-2009 06:41 PM 发表 50%50% =50%去50%不去 =去,不去,傻傻分不清楚
原帖由 AhJuin 于 6-6-2009 10:15 AM 发表 pergi tak pergi... http://i249.photobucket.com/albums/gg233/angel26ccs/3.gif" border="0"> ...
原帖由 Angelccs26 于 6-6-2009 10:35 AM 发表 突然发现我猫猫跳舞的样子好可爱,
原帖由 watermelon_8708 于 6-6-2009 09:58 AM 发表 你也住redhill? 我也是,下次一起晚餐。。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7-6-2009 12:31 AM 发表 好呀~几时得空请我吃晚餐就和我说罢~ 等你哦~ 你住redhill那一带哦?
原帖由 watermelon_8708 于 7-6-2009 01:03 AM 发表 好,就我请客,你付钱吧! 我住redhill很远下哦。。。 靠近Blk49 你呢?
原帖由 Garumon 于 6-6-2009 12:02 PM 发表 快快决定让我知道...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7-6-2009 10:27 AM 发表 我住在blk1~abc market你知道吗?blk49是那里哦?
原帖由 Angelccs26 于 7-6-2009 11:39 AM 发表 我决定了,有去,怎样交钱给你??马币换好了。
原帖由 watermelon_8708 于 7-6-2009 01:49 PM 发表 abc-market在我附近罢了。。
原帖由 Garumon 于 7-6-2009 04:47 PM 发表 这个。。。。 我星期二有其他活动了, 可能拜四拜五在meet? 可以吗?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7-6-2009 04:53 PM 发表 是吗~ 做么我没看过blk49的。。。
原帖由 watermelon_8708 于 7-6-2009 04:57 PM 发表 住那带都不懂。。。 去查street directory啦。。隔一条马路罢了。。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7-6-2009 05:01 PM 发表 paise~ 原来那么近吧了~你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 每天吃abc吃到怕了...
原帖由 watermelon_8708 于 7-6-2009 05:08 PM 发表 我没去过abc吃 我经常都在外面打包回家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08 AM , Processed in 0.0666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