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3-2-2008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聚就迁就大家的时间,我都可以的。
票演唱会那天才拿也可以。
不急不急。 |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8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8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大家都很热闹地讨论去演唱会和包聚。。。看来我的消息真的落后太多了。。。我要快快update回。。。哈哈哈~~会服是他们所谓的冬季会服吗??如果是的话不就是jacket咯??不就很热咯??
包聚的时间。。。我想15号。。。因为也许我14号就去云顶了。。不过还是不确定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3-2-2008 10:13 AM 发表 
其实我蛮担心其他的三少加鸭子没有人做灯牌呢..
不懂他们的FANS 有什么计划哦...
不用担心。。因为这场演唱会对他们还算重要。。。不论台湾来马看的歌迷还是本地歌迷都已经有准备了。。放心!不过我知道的是阿潘的粉丝有准备了。。无论台湾还是马来西亚的都准备中 。。。而马来西亚四少的后援会也有准备。。。所以大可放心。。。
不过我自己比较担心的是鸭子。。。始终他是第一次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8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7# 摩羯 的帖子
我都可以~
我会在3月14日下午2点抵达KL了~
而且当天会和台湾包们一起吃喝玩!
所以,我都Ok...
yokata, 你也一起来玩啊!
是男生哦?不要害羞嘛~~~
- - - - 倒数30天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8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teoh27 于 13-2-2008 07:46 PM 发表 
好久没来了。。。大家都很热闹地讨论去演唱会和包聚。。。看来我的消息真的落后太多了。。。我要快快update回。。。哈哈哈~~会服是他们所谓的冬季会服吗??如果是的话不就是jacket咯??不就很热咯??
包聚的时 ...
呵呵,云顶蛮凉的啊~
所以穿会服应该不会很闷吧....
而且平时在有空调地方上班上课的时候也可以穿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8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2-2008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我314要赶论文耶,没什么可能参与了=.=
315还不确定几多点上云顶呢~
还没问朋友...
我的论文阿~~~~~~~~~~~~ |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包聚的朋友,快快安排你们的时间吧!!
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希望我们的国际包聚会很棒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8: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8: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这里有谁是要一起上云顶的呢???
我们一起搭巴士上去咯!!从pudu或kl sentral出发吧~~方便大家!
因为我要问一下,看需不需要先买车票,不然担心当天买不到!!
至于时间和集合地点,大家再讨论看看吧~~
基本上我的时间蛮flexible的!!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4-2-2008 02:00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teoh27 于 13-2-2008 07:51 PM 发表 
不用担心。。因为这场演唱会对他们还算重要。。。不论台湾来马看的歌迷还是本地歌迷都已经有准备了。。放心!不过我知道的是阿潘的粉丝有准备了。。无论台湾还是马来西亚的都准备中 。。。而马来西亚四少的后援 ...
哈哈
我还蛮喜欢鸭子的
我会帮鸭子做
可是在一堆包山包海中拿鸭子的看板
会不会 很奇怪? |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2-2008 01:59 PM 发表 
对了,这里有谁是要一起上云顶的呢???
我们一起搭巴士上去咯!!从pudu或kl sentral出发吧~~方便大家!
因为我要问一下,看需不需要先买车票,不然担心当天买不到!!
至于时间和集合地点,大家再 ...
嗯
我要和你们一起上
还有哦
国际包聚我都ok
只是 担心14号晚上会很累(因为那天我刚集训营完毕)
不过看大家的时间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08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3-2-2008 08:32 PM 发表 
呵呵,云顶蛮凉的啊~
所以穿会服应该不会很闷吧....
而且平时在有空调地方上班上课的时候也可以穿啊...
哈
本来我打算不买的
但是想到上课可以穿 睡觉可以穿 就很兴奋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最后一天订购日了哦!!!
大家要快点哦~~
如果没有任何改变,今晚我就把订单交给家族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