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3-12-2007 09:57 AM 发表 做什么你们的话题一直环绕在我身上。。。。。。
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3-12-2007 08:25 AM 发表 玩爆料啦?
原帖由 STB 于 2-12-2007 07:56 PM 发表 这次谁要举办叻?
原帖由 mken924 于 4-12-2007 07:43 AM 发表 当然是提议喝茶的人
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4-12-2007 11:49 AM 发表 他得把口。。。。。。
原帖由 STB 于 4-12-2007 12:20 PM 发表 你是不是也一样的呢?
原帖由 STB 于 4-12-2007 09:13 PM 发表 我读书读到我想吐了~
原帖由 阿健 于 4-12-2007 09:23 PM 发表 来到这贴~ 才发现原来我在佳丽认识的都是老鸟~ 外面的世界已经容不下我了~ 请问这里愿意收留我吗?
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5-12-2007 02:03 PM 发表 还有"陪"你嘛。。。。。。。
原帖由 watashi 于 5-12-2007 09:04 PM 发表 你们几时又出来聚会?
原帖由 射手0890 于 6-12-2007 08:27 PM 发表 一直show off
原帖由 sengkhuan 于 8-12-2007 09:33 PM 发表 昨天遇到ONGSY讲好找个时间出来喝茶 应该是圣诞节过后咯 我要回家睡觉
原帖由 mken924 于 9-12-2007 09:54 PM 发表 谢谢stb的提醒 欠你一杯skyjuice
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5-12-2007 02:03 PM 发表 还有"陪"你嘛。。。。。。。 你把我们这里当成避难所吗??!!?:@ :@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1 PM , Processed in 0.07256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