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游荡幽灵~ 于 28-5-2007 09:20 发表 是梅西吗? 里面真的有卖很多东西哦~
原帖由 ~游荡幽灵~ 于 28-5-2007 09:27 发表 对啊~里面有加了绳子~ 没有图解哦~我好像也是不会看图解的哦~ 是以前有个朋友给我这个idea的~ 然后有空就弄咯~ 小小样的东西~ 呵呵~ 或者下次我在弄的时候~ 把过程拍下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下雨 于 28-5-2007 09:04 AM 发表 欢迎你~ 做了什么作品要记得放上来和我们分享噢! 呵呵,那个老板娘,我见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你在她那里学不是有排挨? 怎样教jek? 你会看图解吗?我把图解找出来
原帖由 下雨 于 28-5-2007 09:44 AM 发表 有过程也好,这种小东西很好用的
原帖由 ~游荡幽灵~ 于 28-5-2007 14:57 发表 嗯~ 我是比较喜欢做实用的东西吧~呵呵~ 像手机袋啊~ 都小小~却很好用的东西~ 出去又不用怕和别人一样~呵呵~ 现在在学做小乌龟~ 希望能做成咯~ 加油~
原帖由 下雨 于 28-5-2007 04:16 PM 发表 小乌龟。。可爱哟~~ 你是看图解还是什么? 做么你都是喜欢小东西的? 还有什么可爱的小作品忘了贴上来米有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游荡幽灵~ 于 29-5-2007 14:29 发表 这个是我现在用着的手机袋~ 很简单的~但是很耐肮脏~呵呵~ 因为是用手机拍的~ 有点不清楚~呵呵~
原帖由 下雨 于 26-5-2007 09:41 AM 发表 呵呵,大家同是爱好手艺的人~ 你没时间还可以做出那么多作品,你很会规划时间涅 我的24小时好像很不够用,你要教我几招噢 我的编织和种花都是半桶水的啦 不要说你,现在我的 ...
原帖由 YuEr_KimHu 于 16-6-2007 02:11 发表 终于爬完贴了 看到你们做的东西都觉得你们好手巧哦~ 其实我想学... 有人知道沙登附近哪里有的学吗? 还是你们有人愿意教我?
原帖由 下雨 于 28-11-2006 02:57 PM 发表 给Svenja的围巾 晚上拍的,所以颜色有点暗 这是我用棒针做 ...
原帖由 下雨 于 21-6-2007 03:39 PM 发表 差点找不到自己的帖 喏,这就是我这个月来赶着织的小外套,漂亮吗? 做好了才发觉这个颜色蛮难配搭的说 下一个我会再做件白 ...
原帖由 harusan 于 22-6-2007 14:56 发表 我想學這種款式的編織方法,可以教我嗎? 我只會基本的。。。
原帖由 harusan 于 22-6-2007 14:57 发表 我乾脆向你定購,如何? 很讚哩! 我目前在臺北念服裝設計, 個人對編織有興趣,但是沒有基礎。
原帖由 下雨 于 21-6-2007 03:39 PM 发表 差点找不到自己的帖
原帖由 下雨 于 23-6-2007 10:33 AM 发表 来个真人秀 (呵呵,糊乱配搭的) 前面看 ?v=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2 PM , Processed in 0.35350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