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小猪 发表于 1-8-2016 05:27 PM 那么下次你要减少到1/4杯了,还好我咖啡瘾不重 嗅到咖啡香也会很满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sajomi 发表于 1-8-2016 07:47 PM 年初一在28号哦
MeiMei3891 发表于 1-8-2016 06:09 PM 上个星期四,我去开了红簿子。这个星期五,再去喝那个糖水。刚刚看到有妈咪说糖水很难喝,现在有点怕怕。其实那杯糖水有多大杯,有哪个妈妈知道 ?!
如意人 发表于 1-8-2016 08:59 PM 对对,我昨天再看了一下日历才发现预产期和新年差不多隔一个星期,哈,搞错了
如意人 发表于 1-8-2016 08:56 PM 哦,政府医院生产能丈夫能陪产哦?
睡小猪 发表于 1-8-2016 05:30 PM kl baby fair什么时候还有?
MeiMei3891 发表于 1-8-2016 06:03 PM 我也在Baby Fair买了奶瓶Starter Set
lsf1234 发表于 2-8-2016 10:22 AM 可以问问你是买哪一个牌子的奶瓶吗?好让我参考一下再决定~~
如意人 发表于 2-8-2016 10:53 AM 请问妈妈们在怀孕后有感觉自己好像很容易伤风感冒吗?
weirding 发表于 1-8-2016 10:25 PM 超大杯的.超甜的
MeiMei3891 发表于 2-8-2016 01:44 PM 当然愿意分享。我买了MUM,1 set六个,4小2大。但我买了以后,我有朋友介绍我Pigeon。你可以参考参考。
lsf1234 发表于 2-8-2016 02:38 PM 对咯,我参考着Philips,Pigeon,Tommy Tippee 和你买的这个MAM。。价钱都好像差不多的。听说Pigeon的很好适合宝宝。。不过这应该是看宝宝适合没有的,有些人用适合,有些又不适合。。 你是有打算给宝宝喝母乳的 ...
如意人 发表于 1-8-2016 10:14 AM 我忍着不喝咖啡很久了,现在早餐叫了一杯,不知过后会不会又后悔 半杯不过分吧?
lovelife96 发表于 2-8-2016 02:54 PM Philip avent starter set
lsf1234 发表于 2-8-2016 03:48 PM 你买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07 AM , Processed in 0.0693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