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网站有写到,如果两方父母都不是澳洲人或PR, 只要孩子十岁之前多数时间都住在澳洲的话,他便会自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09:1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招够贱,只给孩子身份,那父母叻?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2-2010 07:35 PM
以前喜欢黑的,不过现在喜欢白的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07:16 PM
加拿大也只是给孩子而已呀。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09:37 PM
我不排斥马来人,比较不喜欢华人。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09:32 PM
vic我不知道,在bowen会要看一下,因为很多backpacker会偷驾车,所以警察都会注意这一点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2-2010 10:29 AM
去那里找又黑又帅给他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2-2010 10:31 AM
都讲是偷偷摸摸咯,有你也是讲没有的啦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2-2010 10:36 AM
哪里有? 之前还不是也跟你们出去,两次两次都没有不出席叻!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11:41 AM
有,一直都在找合适自己budget的房子。。。唉,赚马币的,钱不够用,可怜啊 summer8202 发表于 3-12-2010 11:33 AM
找到就好了。 一场跟我的team,就是明天去winery听演唱会,而且里面吃东西很贵的!吃东西又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11:46 AM
好像只是懷念冬天罷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3-12-2010 02:18 PM
那什么原因要大费周章把孩子弄那个身份? 是为了自己老了可以利用孩子的身份移民过去还是怎样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2-2010 07:50 PM
我们分隔姜远,大家分别在地球的另一端,坐飞机都要两天gok,要发展都很难瓜?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04:42 PM
u prefer malay in the future 星星于我 发表于 3-12-2010 07:38 PM
我flatmates会载我去买料,我们后院有bbq,打算烤肉。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05:02 PM
做什么你讲话稀饭用gok的... 你是福建人还是东马人?? 悲悲的人 发表于 3-12-2010 06:31 PM
我知道你是一个不排斥宗族的人,只是看肤色选老公而已嘛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2-2010 07:54 PM
我是混血儿。 福建永春混福建福州的混血儿。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2-2010 07:04 PM
會不會來一個tandoori barbeque? 野比 发表于 3-12-2010 08:1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5 AM , Processed in 0.0655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