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件比较便宜? 然后音响也不错的? 新歌要多的。。。哈哈哈! 爱钱公子 发表于 22-9-2010 11:2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觉得跟m'sia没有得比啦,这里没有又便宜又音响好的,音响好的比较贵,新加坡的ktv新歌都很少的 还 ... 枰子兔 发表于 23-9-2010 08:39 PM
几时要唱歌? 全部这样年轻,欢迎我这位老人家吗? 勤人 发表于 23-9-2010 08:38 PM
进多点钱在ezlink里,把卡给我们就可以了。。。 记得多进点钱啊!别忘了。。。。。记得啊! 晨曦_87 发表于 23-9-2010 08:13 AM
我不大喜欢party world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3-9-2010 08:42 PM
欢迎啊,等楼主通知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3-9-2010 08:43 PM
我会失踪三天,不要想念我哦 你们慢慢plan啦 枰子兔 发表于 23-9-2010 09:35 PM
回复 calvin_goh86 哈哈·! 你说呢 flyaway 发表于 19-9-2010 05:00 PM
为了那么一点点钱,伤了感情多么的不值得啊! 所以,不要这么吝啬嘛!慷慨解难,谢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3-9-2010 08:10 AM
又是++到。。。。。。 你没有钱谁有? 晨曦_87 发表于 23-9-2010 08:11 AM
记得要进多多钱 枰子兔 发表于 23-9-2010 08:43 PM
你也认识Flyaway EricWong5553 发表于 23-9-2010 10:08 PM
ezlink卡也不放过,你真很恐怖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3-9-2010 11:30 PM
那一点点的钱是我的命根,没了它就没有我了。。。 你要这样对我咩?? :funk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3-9-2010 11:26 PM
你第一天认识她?她是魔女来的。。。看到她最好快。。。逃~~ jonaschan 发表于 24-9-2010 12:24 AM
我哪有++哦??我比较喜欢xx呢!! 你咯!!!你有钱。。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3-9-2010 11: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4 AM , Processed in 0.2185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