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爱钱公子

(有照片)“月圓河畔慶中秋”聚会回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9-2010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件比较便宜? 然后音响也不错的? 新歌要多的。。。哈哈哈!
爱钱公子 发表于 22-9-2010 11:24 PM



我觉得跟m'sia没有得比啦,这里没有又便宜又音响好的,音响好的比较贵,新加坡的ktv新歌都很少的
还有看大家方便去哪一带,普遍的去Kbox或者party world就有很多分行,
top1可以唱六个小时可是音响很烂,iluma音响房间超好超舒服,人多的话就应该不会很贵,但时间比较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9-2010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跟m'sia没有得比啦,这里没有又便宜又音响好的,音响好的比较贵,新加坡的ktv新歌都很少的
还 ...
枰子兔 发表于 23-9-2010 08:39 PM



    我不大喜欢party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要唱歌?

全部这样年轻,欢迎我这位老人家吗?
勤人 发表于 23-9-2010 08:38 PM



    欢迎啊,等楼主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多点钱在ezlink里,把卡给我们就可以了。。。
记得多进点钱啊!别忘了。。。。。记得啊!
晨曦_87 发表于 23-9-2010 08:13 AM



记得要进多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大喜欢party world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3-9-2010 08:42 PM



    我也不喜欢,可是我老板很喜欢去party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啊,等楼主通知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3-9-2010 08:43 PM


到时我要唱“老歌”的喔。。跟不上新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9-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失踪三天,不要想念我哦
你们慢慢plan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失踪三天,不要想念我哦
你们慢慢plan啦
枰子兔 发表于 23-9-2010 09:35 PM



    去那里玩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9-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lvin_goh86


    哈哈·! 你说呢
flyaway 发表于 19-9-2010 05:00 PM


你也认识Flya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那么一点点钱,伤了感情多么的不值得啊!
所以,不要这么吝啬嘛!慷慨解难,谢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3-9-2010 08:10 AM



    那一点点的钱是我的命根,没了它就没有我了。。。
你要这样对我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到。。。。。。





你没有钱谁有?
晨曦_87 发表于 23-9-2010 08:11 AM



    我哪有++哦??我比较喜欢xx呢!!

你咯!!!你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多点钱在ezlink里,把卡给我们就可以了。。。
记得多进点钱啊!别忘了。。。。。记得啊!
晨曦_87 发表于 23-9-2010 08:13 AM



    ezlink卡也不放过,你真很恐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跟m'sia没有得比啦,这里没有又便宜又音响好的,音响好的比较贵,新加坡的ktv新歌都很少的
还 ...
枰子兔 发表于 23-9-2010 08:39 PM



    哇!!熟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要进多多钱
枰子兔 发表于 23-9-2010 08:43 PM



    也是一个吸血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认识Flyaway
EricWong5553 发表于 23-9-2010 10:08 PM



    我不认识涅。。我以为他有参我们,只是早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0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zlink卡也不放过,你真很恐怖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3-9-2010 11:30 PM



    你第一天认识她?她是魔女来的。。。看到她最好快。。。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9-2010 07: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zlink卡也不放过,你真很恐怖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3-9-2010 11:30 PM



    只可错过,不可放过。。。。 这就是女人的天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0 08: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点点的钱是我的命根,没了它就没有我了。。。  
你要这样对我咩?? :funk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3-9-2010 11:26 PM



    我不相信,为了让我可以相信那你就把它拿来请我们唱K
看没有了“那么一点点钱”你还可不可以生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0 08: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第一天认识她?她是魔女来的。。。看到她最好快。。。逃~~
jonaschan 发表于 24-9-2010 12:24 AM



    不是第一天,只是第二天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0 08: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有++哦??我比较喜欢xx呢!!  

你咯!!!你有钱。。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3-9-2010 11:29 PM



    对啊!我当然有咯!一毛也是钱啊。。。。
可是你有很多很多嘛!借用一点点又会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4 AM , Processed in 0.2185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