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是我问你有那么难吗? 不是问我!!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3: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真真的!!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3:35 PM
没钱。。。我还是新人来的!!应该你请我吃先哦!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2:12 PM
你不是今天回Home Town 的吗?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8-8-2010 03:43 PM
你都会那样问,就代表对你来说是不难的咯!!不是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3:43 PM
不是,是我觉得对你来说应该不难。。。 我看得起你。。。可是,对我来讲很难。。。比登天还要更 ...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3:46 PM
我就是要看看有没有别的方法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3:42 PM
你都说了全世界都知道的。。。 就是说没有办法了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你请定了!!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3:48 PM
很多事情都有婉转的一面的,要相信自己。。。。。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3:57 PM
我不理。。。你请定了。。。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4:01 PM
你分明是wat jek。。。。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4:07 PM
是又怎样?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4:09 PM
好啊好啊。。CALVIN请吃不肥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4:10 PM
你那么记得干嘛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4:09 PM
得跑了。。。 不然会破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4:19 PM
没有怎样。。。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4:17 PM
好啊好啊!举手举脚赞同。。。见者有份!! 几时几时??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4: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13 PM , Processed in 0.0710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