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免费安排,生日的人负责费用,怎样? 告诉我你们的BUDGET,大家都是年轻人不必吃得那么好 ... 野比 发表于 1-9-2010 07:0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很可惜我不在墨爾本,不然我會很樂意參加 和平和屁股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1-9-2010 06:11 PM
话说回来,我朋友跟我都用同一个中介,原本想跟你拿她的号码的,后来我朋友跟我说,她申请PR失败,现在上诉着。。。她只不过迟我半年申请而已(大概零七年),搞到现在都还没弄好。 后来她换律师了。 想想还是不要介绍你比较好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9-2010 06:46 PM
大马人搞难民很难吧?讲到完,又是钱。。。和平到现在共给了多少了? 我旧同事的朋友是中国的,去教会,也是用类是法轮功那种理由的申请,2个礼拜就批了,但是tr,pr我就不知道。 遇见_天使 发表于 1-9-2010 08:43 PM
姐姐,我今年十八岁。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9-2010 04:46 PM
人不到没关系,心意到就好了,等下我PM我的acc no.给你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2010 05:52 AM
如果你說22歲我還勉強相信, 18? fulfill328 发表于 2-9-2010 10:19 AM
如果我生日前收到你給的心意, 我也會懂得做人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2-9-2010 10:20 AM
找个pr结婚就搞定了。。我这里还有一个名额!! erinneptune 发表于 2-9-2010 02:54 PM
她不是16咩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2010 03:38 PM
好啊,给我你的地址,我在你生日前会给大大的心意的 等下你可以先给我们在melb的朋友一点点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2010 03:40 PM
什么价钱先? 5万 = RM140000 6万 = RM168000 7万 = RM196000 8万 = RM224000 ????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2010 03:45 PM
屁股之前不是介紹了一位大姑娘給你? 你還嫌棄人家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2-9-2010 06:06 PM
不管年龄长相,我都一样年轻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9-2010 04:46 PM
budget在5000仙就好 反正有人包接受到shepparton的火车站 ps:网聚的话最好不要去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9-2010 11:44 AM
很可惜我不在墨爾本,不然我會很樂意參加 和平和屁股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1-9-2010 04:1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1055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