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是h o t m a i l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我也知道啦.... 你很久以前不是已经ADD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他和7是一样的...一讲名字就报道...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5



    这是成为一个成功潜水员的主要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这个算不算恶意灌水?需要按报告吗?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敢敢去按... 按了什么感觉记得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女人看了会PAISEY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6



    你第一个pais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一样。。FB加了人,然后说不玩了。。
他是MSN加了你,然后他都没有出现在MSN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33 AM


原来...哈哈....7, GIVE ME PI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 今天又那么得空??? 晚上得空吗??
有人约你去BUGIS吃...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7


什么事情?谁约我?怎么当事者不直接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在拉你后腿。。。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34 AM


哪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美就好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7



    我胡须那么多,怎么能和“美”这个字联想在一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在说你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8



    我不认识happymall pun。说我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ha的家是eon bank的。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35 AM


那么几时轮到你的家???? 要SETUP HOME THEATHER时候我可以免费帮你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刚起床???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8



    是刚到off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一样咯...讲了你的名字就浮上来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37 AM


有吗??? 我最近真的比较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敢去按... 按了什么感觉记得告诉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9



    换作是前有用的版主,就有感觉啦。现在的BZ,本尊不屑一提。我p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了...等下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几时轮到你的家???? 要SETUP HOME THEATHER时候我可以免费帮你设计..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2



    不要,你的口味太高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你的口味太高级了。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44 AM


算了咯... 你懂我花了多少钱才学会的吗???
免费帮你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哈哈....7, GIVE ME PIAK!!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piak你的头...快点去fb approve我啦...不要玩乐也是可以approve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咯... 你懂我花了多少钱才学会的吗???
免费帮你都不要..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7 AM



    帮我设计一下咯....我要bookshelf speaker>..不要贵的....有什么好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了...等下聊....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3 AM


那你还来bbq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牛牛拿那个我Burn给他的CD。。。。你可以用那个来reformat罢。。。那个好像是acer的OEM disc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49 AM


谢谢你哦....

牛...快点拿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8 AM , Processed in 0.06320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