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2-6-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是h o t m a i l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我也知道啦.... 你很久以前不是已经ADD我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他和7是一样的...一讲名字就报道...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5 
这是成为一个成功潜水员的主要条件。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女人看了会PAISEY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6 
你第一个paiseh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一样。。FB加了人,然后说不玩了。。
他是MSN加了你,然后他都没有出现在MSN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33 AM 
原来...哈哈....7, GIVE ME PIAK!!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 今天又那么得空??? 晚上得空吗??
有人约你去BUGIS吃...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7 
什么事情?谁约我?怎么当事者不直接越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美就好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7 
我胡须那么多,怎么能和“美”这个字联想在一起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在说你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8 
我不认识happymall pun。说我做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ha的家是eon bank的。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35 AM 
那么几时轮到你的家???? 要SETUP HOME THEATHER时候我可以免费帮你设计..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刚起床???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8 
是刚到office。。。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一样咯...讲了你的名字就浮上来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37 AM 
有吗??? 我最近真的比较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敢去按... 按了什么感觉记得告诉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9 
换作是前有用的版主,就有感觉啦。现在的BZ,本尊不屑一提。我pui。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几时轮到你的家???? 要SETUP HOME THEATHER时候我可以免费帮你设计..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2 
不要,你的口味太高级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哈哈....7, GIVE ME PIAK!!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0 AM 
piak你的头...快点去fb approve我啦...不要玩乐也是可以approve我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咯... 你懂我花了多少钱才学会的吗???
免费帮你都不要..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7 AM 
帮我设计一下咯....我要bookshelf speaker>..不要贵的....有什么好介绍???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了...等下聊....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43 AM 
那你还来bbq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