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最爱看C罗 lomei 发表于 23-6-2010 08:5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还好england有做球,让我赢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24-6-2010 12:04 AM
你们通常买多少? lomei 发表于 24-6-2010 12:06 AM
10-20块咯。我比较喜欢买score的。赔率比较高。。。 WalaoWalao 发表于 24-6-2010 12:17 AM
Final: GHA 0 - 1 ; AUS 2 - SRB 1 所以德国 Ghana 晋级 lomei 发表于 24-6-2010 04:22 AM
英国vs德国(之前英国曾经胜4-1,不知道会不会重现呢?) shiangkhee 发表于 24-6-2010 09:45 AM
应该是5-1~~~~~~~~~ 而且还是客场呐!!~~~~ 可惜现在owen都不在了..... 宝贝哥 发表于 24-6-2010 01:58 PM
那我买3-2 或 2-1, 德国胜! shiangkhee 发表于 24-6-2010 02:32 PM
回复 WalaoWalao 对,1-0 还是下半场进的。 Kiyosaki 发表于 24-6-2010 08:4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1 AM , Processed in 0.05933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