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韻~阿魚~ 你們好啊~ 我是常泡SJ樓的妖精~嘻嘻 話說這個樓吸引很多人上來了……呵呵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0:34 PM
哟~你们曾楼好快下~ 我到现在才刚爬完==" 三文鱼 我也是读interior design pun^^ 不过才刚都没多久而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1:0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的~~ 有少许美術天分。。也因为我哥也是ID出身的。。以后也可以帮上忙咯~ 为什么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1:30 PM
你好你好! 我又偷懒来看楼了~ 哦?学妹啊?呵呵……你在哪里念书啊? 3D应该是在Year 2才开始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6-12-2009 11:50 PM
geun suk嫂子? 你在叫我嗎?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12:02 AM
我大方承認我是新禹大夫人在這樓報名了的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12 AM
学姐好~ 我在TWO STUDIO就读。。一年内就可读完了。。 是小型学院来的。。位于大山脚。。 学姐。。在 ... MILK13 发表于 7-12-2009 12:16 AM
阿魚,這里仙后一名,深愛鄭允浩 我是在MMU讀的,cyberjaya那個森林 你是什么時候開始喜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29 AM
你好你好,cyberjaya很偏僻,去过那里一次。。。我也是rising sun开始喜欢他们的。 基本上来说,第一次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12:34 AM
你好,新禹夫人~ 又是一个根嫂~ 呵呵~ 哦,一年?Diploma吗? 我在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12:25 AM
哇~大家聊到很盡興下 milk的圖美下,我比較喜歡shin hye短髮的樣子,很可愛~~ 對她印象最深刻就是《天國的 ...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12:40 AM
我之前知道有這個組合,后來是看到rising sun那帥氣的舞蹈,還有他們那很棒的歌喉。。過后就到至今都還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39 AM
哦~不懂...mo mo cha cha...就读料。。哈哈。。 很快吗。。。读几年??? 好奇问下。。你几年次? ... MILK13 发表于 7-12-2009 12:42 AM
阿魚,有msn/臉書(facebook)嗎?覺得我們興趣相投下,大家交流交流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59 AM
muka buku 和 msn?有啊!我PM你~不过我msn很少上线,因为不想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被人打扰~ 呵呵,看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01:2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AM , Processed in 0.1065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