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2009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0~三雯鱼~0o. 于 7-12-2009 12:11 AM 编辑
小韻~阿魚~
你們好啊~
我是常泡SJ樓的妖精~嘻嘻
話說這個樓吸引很多人上來了……呵呵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0:34 PM


你好你好!
我又偷懒来看楼了~

哟~你们曾楼好快下~
我到现在才刚爬完=="

三文鱼
我也是读interior design pun^^
不过才刚都没多久而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1:03 PM


哦?学妹啊?呵呵……你在哪里念书啊?
3D应该是在Year 2才开始学的,Year 1大都是学manual hand drawing比较多,基本的都要打好基础。。。
要多画sketches,以后会帮助很多的。
艺术天分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创意,不是很会画画没关系,现在有software可以帮助present。
创意很重要,因为你要创造新的,不是单单抄人或者不断看别人的作品来当reference。
我没有认识的人读ID的,都是从小的志愿,现在达成,真的很高兴。
不过,念设计最重要都是靠那一份热情,如果没有了热情,真的会很快放弃的。。。

哈哈,话说,你们这楼的人会不会觉得张根“硕”和朴信惠真的很相配啊?
我第一次看剧可以令我很想要这对银幕情侣成为真正的couple,我疯了~
都怪他们两个气场太强,剧里剧外都粉红!
一个是oppa,一个是yo tong seng,你们干脆来真的吧!!
这楼很多geun suk嫂子,你们一定会怨我的,对不起~~

先来个鲜红VIP Kiss!!!


再来是剧外花絮!







杀青Party,朴妹妹好小鸟依人,自然的依偎在张小帅的肩膀~~ 我害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的~~
有少许美術天分。。也因为我哥也是ID出身的。。以后也可以帮上忙咯~

为什么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1:30 PM


哈哈~明天大家早上都很忙的說
我也是,要工作,晚上才能上來咯~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沒有藝術細胞……
曾經學過,不過發現好像不是我在行的東西咯~~
可能缺少藝術的創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好!
我又偷懒来看楼了~



哦?学妹啊?呵呵……你在哪里念书啊?
3D应该是在Year 2才开始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6-12-2009 11:50 PM


geun suk嫂子?
你在叫我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0~三雯鱼~0o. 于 7-12-2009 12:07 AM 编辑

不好意思,我的网路线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eun suk嫂子?
你在叫我嗎?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12:02 AM


哈哈,随便啦!椅子给你坐--对号入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方承認我是新禹大夫人在這樓報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好!
我又偷懒来看楼了~



哦?学妹啊?呵呵……你在哪里念书啊?
3D应该是在Year 2才开始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6-12-2009 11:50 PM


学姐好~
我在TWO STUDIO就读。。一年内就可读完了。。
是小型学院来的。。位于大山脚。。
学姐。。在哪里读??

geun suk嫂子其一。。哈哈。。
我赞同。。他们的确很配下。。
很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pun。。xix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些朴信惠照。。











当时和小帅的CF照



越看越美丽~

我也是美男/美女 的 夫人/姐妹p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9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方承認我是新禹大夫人在這樓報名了的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12 AM


你好,新禹夫人~

学姐好~
我在TWO STUDIO就读。。一年内就可读完了。。
是小型学院来的。。位于大山脚。。
学姐。。在 ...
MILK13 发表于 7-12-2009 12:16 AM


又是一个根嫂~ 呵呵~
哦,一年?Diploma吗?
我在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读书呢~ 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唉~

Otokaji?Jeremy和新禹都是比我小,所以荣和是我的tong seng,弘基很早就把他当作我的儿子了。
泰京是oppa,但是我人很专一,跟随金在中有4年了,那我就只好把他当作哥哥吧!哈哈~
美女是我的好妹妹,好朋友!
我真是贪心的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魚,這里仙后一名,深愛鄭允浩 我是在MMU讀的,cyberjaya那個森林 你是什么時候開始喜歡神起呢?我是rising s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魚,這里仙后一名,深愛鄭允浩 我是在MMU讀的,cyberjaya那個森林 你是什么時候開始喜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29 AM


你好你好,cyberjaya很偏僻,去过那里一次。。。我也是rising sun开始喜欢他们的。
基本上来说,第一次看到他们是在娱乐新闻,当他们出道的时候,就知道有这号组合。
然后在2005某年某月,看到Tonight的MV,被他们的accapella和高音吸引,尤其是金在中,就这么栽在他们的西装裤底下了~
第一次看演唱会的经历也是献给他们!美好的回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7-12-2009 12:42 AM 编辑
你好你好,cyberjaya很偏僻,去过那里一次。。。我也是rising sun开始喜欢他们的。
基本上来说,第一次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12:34 AM


我之前知道有這個組合,后來是看到rising sun那帥氣的舞蹈,還有他們那很棒的歌喉。。過后就到至今都還深愛他們,永遠不變。。哈哈。。我是看到我老公允浩就一見鐘情的 這里也是還有另一位鄭夫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大家聊到很盡興下
milk的圖美下,我比較喜歡shin hye短髮的樣子,很可愛~~
對她印象最深刻就是《天國的階梯》里的小靜書了
那時候還很小,但卻很有氣質得漂亮
不知為何,看了《美男》,竟然比較喜歡她短髮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新禹夫人~



又是一个根嫂~ 呵呵~
哦,一年?Diploma吗?
我在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12:25 AM


哦~不懂...mo mo cha cha...就读料。。哈哈。。
很快吗。。。读几年???
好奇问下。。你几年次??我90的和弘基,信惠同年

好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13 于 7-12-2009 12:53 AM 编辑
哇~大家聊到很盡興下
milk的圖美下,我比較喜歡shin hye短髮的樣子,很可愛~~
對她印象最深刻就是《天國的 ...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12:40 AM



在Goong S时对她印象不是很好。。
不过,现在觉得她好可爱哦~~~~

hey~你们看。。



GEE跳得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當初有看到這個gee的片段,還不知道是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9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知道有這個組合,后來是看到rising sun那帥氣的舞蹈,還有他們那很棒的歌喉。。過后就到至今都還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39 AM


呵呵,我爱上他们的合音和高音~~
对啊!Keep the faith,永远相信他们!~

哇~大家聊到很盡興下
milk的圖美下,我比較喜歡shin hye短髮的樣子,很可愛~~
對她印象最深刻就是《天國的 ...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12:40 AM


我也是在《天国的阶梯》对她印象很深刻~ 很可爱很有气质,而且很自然~
当时觉得她和李芫很相配~   现在反而被气场强大的张根硕给抢去位置了~
不过,另外饰演权相宇小时候的白城铉,现在也是小帅哥一名,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合作,看看还可不可以把张根硕在我心目中的couple人选踢走!

哦~不懂...mo mo cha cha...就读料。。哈哈。。
很快吗。。。读几年???
好奇问下。。你几年次? ...
MILK13 发表于 7-12-2009 12:42 AM


一年art foundation,三年degree。
我88年次的,老查某一名~ ke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魚,有msn/臉書(facebook)嗎?覺得我們興趣相投下,大家交流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0~三雯鱼~0o. 于 7-12-2009 01:29 AM 编辑
阿魚,有msn/臉書(facebook)嗎?覺得我們興趣相投下,大家交流交流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2:59 AM


muka buku 和 msn?有啊!我PM你~不过我msn很少上线,因为不想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被人打扰~ 呵呵,看缘份!

我也要分享我妹妹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uka buku 和 msn?有啊!我PM你~不过我msn很少上线,因为不想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被人打扰~ 呵呵,看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7-12-2009 01:25 AM


我也是開始少玩臉書了,最多只是來論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AM , Processed in 0.1065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