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2-2008 0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服订购名单

 会服会服  
  F项链手拍总额(台币)
1
摩羯
1
 
 
1
430
2
Vjing
1
 
1
1
530
3
Leafyan
1
 
1
 
490
4
Chloe
1
 
 
 
390
5
Snow_88
1
 
 
 
390
6
小影子(swon)
1
 
 
1
430
7
Cherrylooi
1
 
 
 
390
8
Water-ice
1
 
 
390
9
云吞面很香
 
1
1
1
560
10
VVhoAmI
1
 
390
11
Emilyme
2
1
2
 
1400
 12
Yokata
1
1
  
810
 13MeiLing
1
  
390
 14Moon 
1
  
420
 15Tine
1
 
2
1
630

正确价钱请看457楼!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8-2-2008 12:0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2-2008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没有上youtube看宥嘉在除夕夜的特别节目中的表现啊?
我来宣传咯~~在这里真的要谢谢台湾蒸笼啊~~

YOGA宥惑論壇 林宥嘉 20080206 星光閃耀賀新春-年紀大了一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ymINRrERU

YOGA宥惑論壇 林宥嘉 20080206 星光閃耀賀新春-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GUvjSjHCM

宥嘉,真的是魔法师啊!大家慢慢欣赏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2# snow_88 的帖子

谢谢你那么多的分享哦~~~
让没有加入蒸笼的朋友们也能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3# 摩羯 的帖子

没舍啦,反正可以赚积分!(哈哈,我才不是那么市侩的人咧~)
只是有好东西就要和大伙儿分享,更何况是关于这位王子的。
举手之劳~~举手之劳~~

我刚刚换了签名档哦!
真的忍不住,所以那样写了~~
宥嘉,你是太阳 是王子 啊!!
(亲朋戚友都说我疯了!哈哈,我没有否认,因为这是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11-2-2008 19:01 发表
大家都安排住宿了没?

我应该是不要订房先,还在考虑!!

各位一起看演唱会的朋友,关于住宿的问题,大家要自行解决哦~~
大家可以各自向cocacola订房!!因为房间的问题我不负责哦~~
所以大家要尽快跟cocacola订,免得没房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12-2-2008 10:59 AM 发表
引用: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11-2-2008 19:01 发表
大家都安排住宿了没?
我应该是不要订房先,还在考虑!!

各位一起看演唱会的朋友,关于住 ...


谢谢安排那么细心。。。
大家有没有看昨天的娱乐百份百 ? 舞狮。。好好笑哦。。
yoga 还很调皮呢。。竟然说自己结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2-2008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5# cocacolacola 的帖子

自己訂房嗎?可是我只有一個人也,,,,
有沒有人可以一起的?兩三個人也好....一個人我會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个人耶。
大家都是看完就下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2-2008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2-2-2008 11:34 AM 发表


谢谢安排那么细心。。。
大家有没有看昨天的娱乐百份百 ? 舞狮。。好好笑哦。。
yoga 还很调皮呢。。竟然说自己结婚了。。哈哈


看了看了!宥嘉真的舞得有模有样的~整个有帅气到!
但是也要谢谢稳重的安伯啦~呵呵!
最后那个抽塔罗牌的环节,tiffany解读宥嘉抽到的教皇牌还真准耶~
看他在那里超专心听,然后频频点头!认真地男孩最迷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8# 小影子 的帖子

看完就沒有巴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包德士下山要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yme 于 13-2-2008 01:51 AM 发表
不知道包德士下山要多少钱呢...


如果是普通时间从PUDU 上来,一个人头是17块..
可是如果演唱会后下,又是晚上..这我就不大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蛮担心其他的三少加鸭子没有人做灯牌呢..
不懂他们的FANS 有什么计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12-2-2008 08:06 PM 发表
看完就沒有巴士了吧?


那有什么提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可以PM我!酒店也欢迎哦!!!


[ 本帖最后由 cocacolacola 于 13-2-2008 01:1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2-2-2008 05:02 PM 发表


看了看了!宥嘉真的舞得有模有样的~整个有帅气到!
但是也要谢谢稳重的安伯啦~呵呵!
最后那个抽塔罗牌的环节,tiffany解读宥嘉抽到的教皇牌还真准耶~
看他在那里超专心听,然后频频点头!认真地男孩最迷人了 ...


那个tiffany的确还蛮准的,而且说话很实在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2-2008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 315包聚
315那天,我们和台湾的包子们约好要来个国际包聚了!!
他们的活动负责人janice原本建议我们晚餐时间(6pm)聚聚的!!
因为他们会在first world吃buffer,问我们要不要一起!!
大家都什么建议呢??
我希望你们能够踊跃的提出来!!!!

目前我的建议是:
1。台湾包子在315下午3点那样会到达云顶,我们可以在下午约个时间见面,喝茶聚聚!(因为我觉得first world的buffer又贵又不好吃!你们认为呢?)但,我们就必须早点上云顶了哦!

2。台湾包子314抵达马来西亚,晚上会住在Timesquare Hotel,我们可以在那天晚上和他们见面先!!然后315演唱会时才直接来个包山包海!哈!!


p/s:如果时间允许的话,314晚上会比较好,因为担心台湾包子到达云顶后还要去走走逛逛!如果要和我们聚,他们就必须舍弃玩的时间!因为他们来马的目的是旅行哦!!所以不想耽误他们的时间!不过如果我们都不行,他们会尽量配合我们的时间!


在我这里的演唱会票,请问大家是不是都等到那天才拿呢??因为能省下邮寄给你们的费用!!
我们的包聚,大家都要参加吗?请让我知道哦!!我可以在包聚的时候就把票给大家!!
要不然,我就要另找时间和你们见面了!!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3-2-2008 02:5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3-2-2008 02:37 PM 发表
通告 -- 315包聚
315那天,我们和台湾的包子们约好要来个国际包聚了!!
他们的活动负责人janice原本建议我们晚餐时间(6pm)聚聚的!!
因为他们会在first world吃buffer,问我们要不要一起!!
大家都什么建议呢 ...


謝謝ping爲了大家勞心勞力
我會帶我妹去參加這個聚會,什麽時間都可以,至於我本人應該不會去打擾大家,免得被人說是怪叔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包聚耶。。好期待噢~

我本人比较希望大家在314聚会吧。。或是在当天6pm 前。。不过就怕耽误了台湾包玩乐的时间。。还是我们跟他们一起去玩??哈哈
因为如果是在315的6pm 聚会。。那我就无法参与了。。因为我已经申请了成为当天演唱会的工作人员。。恐怕6pm我必须去场地集合了。。

我很想和所有宥嘉迷聚一聚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8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kata 于 13-2-2008 15:48 发表


謝謝ping爲了大家勞心勞力
我會帶我妹去參加這個聚會,什麽時間都可以,至於我本人應該不會去打擾大家,免得被人說是怪叔叔。

不用!只要能让大家开开心心的去支持宥嘉,我就很开心了咯!!!

也希望大家能够踊跃的参加这次的包聚!因为这可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哦!!

yokata,也欢迎你来哦~~~ 我们都是热情的包子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0 PM , Processed in 0.08129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