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振铎13

『巴塞罗那第五楼』- 梅西 , 73球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3-2012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西仔之前的记录就是上赛季的12球
这次很快就会破纪录了,再加欧冠金靴四连霸。。。
RKO 发表于 8-3-2012 07:54 PM

本赛季欧冠最佳射脚+欧洲金靴奖,可以说完全是梅西仔的囊中物了
可别忘了西甲射脚榜,目前还有c罗这个死缠对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3-2012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9号在拜仁主场
RKO 发表于 8-3-2012 07:56 PM
我们相约安联球场不见不散

皇马下周16强次回合能不能过关还未知数。。。希望奇迹出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12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相约安联球场不见不散

皇马下周16强次回合能不能过关还未知数。。。希望奇迹出现吧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8-3-2012 08:21 PM

这话也说得太早了吧?!签都还没抽!
皇马次回合应该会大炒俄罗斯球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12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也说得太早了吧?!签都还没抽!
皇马次回合应该会大炒俄罗斯球队
RKO 发表于 8-3-2012 09:29 PM
刚刚你有没有收看NTV7的晚间新闻报道啊?pep说他最不想抽到的球队是AC米兰哦

不过我也不想AC米兰早早8强赛就再次遇到巴塞了,这样一来半决赛就会少了一支强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12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你有没有收看NTV7的晚间新闻报道啊?pep说他最不想抽到的球队是AC米兰哦

不过我也不想AC米兰早 ...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8-3-2012 10:09 PM

我也是有看到那新闻!虽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巴萨都不怕皇马所以就说怕米兰咯,拜仁近来表现也不好
小组赛两场巴萨一胜一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12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p Comments
         
Messi scores more than ronaldo in any tournament, against better competition, he dosen't need the refs to call penalties for him everytime a butterfly flies by him. He's also a much, much better overall player than cristiano.

PENALDO only scores against lesser teams in la liga, with penalties.


Messi, Scores against anyone, anywhere.
LIKE if you agr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3-2012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ALDO = 点球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12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ALDO = 点球罗
DarrenNg 发表于 8-3-2012 11:23 PM


这个月16号你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3-2012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16号你在哪里?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8-3-2012 11:29 PM



JB吧,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B吧,做么?
DarrenNg 发表于 9-3-2012 12:13 AM


咱们一起去看战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一起去看战神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9-3-2012 12:19 AM



我还以为什么,
我晚上才回到,
所以应该不能吧...
我5点才搭巴士回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什么,
我晚上才回到,
所以应该不能吧...
我5点才搭巴士回咯...
DarrenNg 发表于 9-3-2012 12:24 AM


那没关系
我叫我哥陪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关系
我叫我哥陪我去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9-3-2012 12:28 AM



有机会才一起出来吧,
可能巴萨今年会来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才一起出来吧,
可能巴萨今年会来噢。。
DarrenNg 发表于 9-3-2012 12:33 AM



ok
你也不喜欢战神

希望真的回来吧。。。
要准备买件正版球衣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很多人都说,

英超是第一联赛,有很多只强队,就连STOKE CITY都可能赢BARCELONA,
西甲只是两队在踢,两只强队而已,其他的都不行....

结果?
曼城曼联欧冠小组被淘汰,
VALENCIA欧联赢了STOKE CITY,
Athletic Bilbao客场赢了曼联...

欧冠ARSENAL CHELSEA输给意甲队

不是说西甲强过英超,
只是想说,英超,西甲,意甲都有很多强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3-2012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很多人都说,

英超是第一联赛,有很多只强队,就连STOKE CITY都可能赢BARCELONA,
西甲只是两队在踢 ...
DarrenNg 发表于 9-3-2012 09:36 AM



STOKECITY不可能赢巴塞吧...除非瓜帅要球员放全部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OKECITY不可能赢巴塞吧...除非瓜帅要球员放全部水...
ahfung 发表于 9-3-2012 10:42 AM



在家偷懒不来做工???
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很多人都说,

英超是第一联赛,有很多只强队,就连STOKE CITY都可能赢BARCELONA,
西甲只是两队在踢 ...
DarrenNg 发表于 9-3-2012 09:36 AM



    无论如何,英超的竞争还是好看过西甲。这也是事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12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英超的竞争还是好看过西甲。这也是事实吧?
何可歌 发表于 9-3-2012 12:43 PM



这也是,
也有可能竞争太激烈,
导致体力下降,
这样对英超的球队参加欧战是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3 AM , Processed in 1.95092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