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tashi 于 13-11-2007 02:39 PM 发表 我不是. 我是大学园地的老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reamsc3nt 于 13-11-2007 02:43 PM 发表 cheh。。失望2下 。。。
原帖由 watashi 于 13-11-2007 02:53 PM 发表 看来你不知道我以前是管理这里的. 和这里的老鸟都很熟悉的 重点来了. 他们都很怕我忽然出现炸楼的
原帖由 STB 于 14-11-2007 08:49 PM 发表 今时不同往日了~
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12-11-2007 09:34 AM 发表 izhi 做什么你一直耿耿于怀? 酱开心的事要拿出来分享嘛!
原帖由 watashi 于 14-11-2007 09:56 PM 发表 我用分身来做版主. 那时看你如何死.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14-11-2007 10:23 PM 发表 因为属于我的你被STB抢去了!
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23-11-2007 01:29 PM 发表 最近这里还真的是有够静的。。。。。
原帖由 watashi 于 23-11-2007 03:20 PM 发表 1201出来聚会下. 我那天去jogoya
原帖由 ongsy 于 1-12-2007 02:36 PM 发表 这样,大家什么时候来个喝茶网聚? 毕竟,老鸟们都很久没有见面。。 (当然不像STB和SHEARER天天见面,还上GENTING呢。。。。好像参加断背网聚)。。。
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1-12-2007 03:19 PM 发表 有人举办就会出来的啦! 你好像很嫉妒他们两个酱。
原帖由 STB 于 2-12-2007 07:56 PM 发表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偶尔也有跟SHEARER喝茶的说~
这次谁要举办叻?
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3-12-2007 09:57 AM 发表 做什么你们的话题一直环绕在我身上。。。。。。
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3-12-2007 08:25 AM 发表 玩爆料啦?
原帖由 STB 于 2-12-2007 07:56 PM 发表 这次谁要举办叻?
原帖由 mken924 于 4-12-2007 07:43 AM 发表 当然是提议喝茶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37 AM , Processed in 0.05972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