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28-1-2007 06:19 PM 发表 姜?照杀,我家乡出名kopi。。。 你就好咯,去欧洲玩。。。
原帖由 philosophy 于 30-1-2007 03:59 PM 发表 去欧洲那里?我一直很想去意大利或是普罗旺斯玩玩吃吃
原帖由 辉仔83 于 30-1-2007 09:53 PM 发表 嗯,没有去意大利和普罗旺斯。。。 只是去一些半冷门的地方。。。 有去的地方有法国的巴黎,瑞士,荷兰,比利时和英国伦敦,例牌走马看灯酱咯!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0-1-2007 07:32 PM 发表 我到是想到纽西兰看乳牛。。。因为和新加坡人口一样多(不是我讲的,新加坡fernleaf广告讲的)。。。而且想看kiwi bird。。。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0-1-2007 08:12 PM 发表 leave approve鸟!!!!!! 11/2回,22/2飞回来。。。 短短的几天,但很期待。。。
原帖由 c.k.lai 于 30-1-2007 10:01 PM 发表 要带一些手信回来噢!!!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1-1-2007 09:22 AM 发表 你还真孤寒。。。 带叶子,石头的会来时记得确保它们底下没写"made in XXX"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1-1-2007 11:15 AM 发表 不过我倒喜欢收集邮票(停了很就了。。。)和钱币。 若可以的话,都会叫朋友帮我收/换的。。。 我有个梦想就是把到过的地方的土/沙,放进玻璃瓶里,再label它。 现在努力赚/存钱咯。。。
纽西兰也不错,也很靠近沙巴。。。但好像没有飞机直接从沙巴到那边去吧! 还有像你的鸭嘴兽和袋鼠哦。。。不要忘记它们哦。。。 sorry boss jangan marah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2 PM , Processed in 0.0476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