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鸟 发表于 7-2-2015 10:23 AM 有买..
使用道具 举报
mynameispro 发表于 7-2-2015 02:25 AM 要玩外汇吗?来找我 包你有的拿
叫狼 发表于 7-2-2015 10:23 AM 两粒吗?
哭哭鸟 发表于 6-2-2015 11:38 PM 谈婚论嫁版块咯
叫狼 发表于 6-2-2015 08:12 PM 我没有这个胆量 不过我知道有很多勇者
叫狼 发表于 7-2-2015 10:24 AM 怎样玩
哭哭鸟 发表于 7-2-2015 10:25 AM 大概50粒左右
夜神心羽 发表于 7-2-2015 12:52 PM 是 cimb itrade, 没用过 cimb 要多少钱才能玩 contra?
mynameispro 发表于 7-2-2015 01:34 PM 来来~ 约出来跟你解释
夜神心羽 发表于 7-2-2015 12:50 PM 你有去过那里谈过?
叫狼 发表于 7-2-2015 02:08 PM 不错,买什么价位?
哭哭鸟 发表于 7-2-2015 04:12 PM 有啊
叫狼 发表于 7-2-2015 02:11 PM 我的是cimb click trader 根本不能玩contra吖,
叫狼 发表于 7-2-2015 10:21 AM 不要骗我
夜神心羽 发表于 7-2-2015 04:40 PM 很成功下
哭哭鸟 发表于 7-2-2015 07:00 PM 是滴....
叫狼 发表于 7-2-2015 10:22 AM 不过你的舌头硬硬的
夜神心羽 发表于 7-2-2015 04:47 PM 好像很慢下 为什么不用 hl ebroking?
Ironboy 发表于 7-2-2015 06:35 PM 做么骗你,你要不要看?
哭哭鸟 发表于 7-2-2015 04:14 PM 不能说 可是我现在手上滴全部都是warrant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9 PM , Processed in 0.0562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