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样,你几岁?? 我10月尾就下melb了,那时工作不忙,可能做两天休三天,应该没有问题:r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8-2010 01:3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申请什么,我申请什么?有能力拿出1600的就不用做难民了咯 我当年做身体检查都还要去红十字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8-2010 01:32 PM
不用紧,人老新不老最重要。 年龄不是问题。 其实我在PJ也是过着很悠闲的老人生活,星期六日都窝在家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8-2010 01:44 PM
人老了就比较喜欢待在家里莫非是真的? 到时候是夏天,应该会很多咯 你上班了吗?什么时候搬家啊? 野比 发表于 31-8-2010 01:57 PM
我31了 这里要悠闲可以悠闲,要刺激可以刺激,看看自己选择怎样的生活吧 你在MELBOURNE哪里上 ... 野比 发表于 31-8-2010 03:53 PM
记得当年好象花了4000块吧(包挂律师的费用)现在不懂行情怎样了,但是我知道不便宜,因为越 ... 野比 发表于 31-8-2010 03:55 PM
我才不老! 那些十八九岁的大学生个个还以为我是跟他们一起报名刚入学的新生gok,拼命问我读哪所大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1-8-2010 02:48 PM
屁股,其實我很想知道你今年貴庚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31-8-2010 06:44 PM
我在shepparton那一带,去melb差不多200km上下 所以期望你们安排好好全部,我过去享受就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8-2010 02:55 PM
我知道她比你晚8天生日,几年的旧不知道 ,哈哈,我们几乎可以一起庆生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8-2010 06:00 PM
那麼可以在11月一起慶祝,你們兩個可以分擔費用比較省,我可以安排 野比 发表于 31-8-2010 09:02 PM
不遠咯,可以坐vline來Melbourne 到時候安排大家出來喝茶網聚 野比 发表于 31-8-2010 09:02 PM
都不是在11月,我生日的时候都是跑回bowen避难的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8-2010 08:14 PM
那麼可以在11月一起慶祝,你們兩個可以分擔費用比較省,我可以安排 野比 发表于 31-8-2010 07:02 PM
什么茶先? 洋茶我顶多喝两杯就k.o了 到时你们有安排接送的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1-8-2010 08:19 PM
可以啦,算是提早慶祝 可是,野比說他會安排,意思是他請? fulfill328 发表于 1-9-2010 01:07 AM
我会免费安排,生日的人负责费用,怎样? 告诉我你们的BUDGET,大家都是年轻人不必吃得那么好,我在想conservatory这样的可以了 野比 发表于 1-9-2010 09:0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685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