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会啦!!我比喜欢跟人家借钱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8:0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怀疑ing。。。。。。。。。可是偶是穷人哦。。。。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8:10 AM
这里都没什么主角,都是配角。。。 是咯!!可是汤杯也是不敌中国的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8:06 AM
不好意思,我是说:我也不喜欢跟人家借钱。。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8:11 AM
你就是咯。。。 哈哈哈。。。不要讲中国咯。。。印尼也很难跟他们打。。。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8:17 AM
吓倒偶i。。。。。咯。。。。。。。。除非万一真的绝对。。。。。没办法还是需要借借下咯。。:r ...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8:20 AM
我不是啦!! 对咯对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8:23 AM
对咯!!等到无路可走时才借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8:24 AM
不要推辞了。。。 心理素质应该还没他们那么强吧。。。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8:33 AM
放心你不会的。。。。,。。。 你还要借钱给偶得。。。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8:37 AM
没有推辞pun,我在说事实。。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1:10 AM
我没钱借你哦!!不好意思。。。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1:10 AM
那么看你的咯。。。。。。。。。。事实。。。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7:49 PM
呵呵。。。。。。不用紧。。。。还是口以。。。的。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7:55 PM
看我的什么??根本就是事实。。。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12:04 PM
没钱了还可以??怎样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12:05 PM
呵呵。。。那就要靠你的俊脸了咯。。 btw。。。如果要`看facebook别人的email address 可 ... kevin_TLC 发表于 1-9-2010 12:43 AM
哈哈。。。我也不清楚啦!!我每次要也是找没有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2010 06:44 PM
hahha.....真的不懂咯。。。。。。。zuomok不要显示。。。 kevin_TLC 发表于 1-9-2010 08:0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0 PM , Processed in 0.06146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