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钱pun。。。。。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20 AM


你会没有钱??? 我还想在HAHAMAN的家和你借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ffk。。。。。就请他买单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20 AM


哇....那么我今晚有O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DD了呀... 不过ADD不到... 没有"热信"的DOMAIN...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26 AM



魔...是h o t m a i l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这个算不算恶意灌水?需要按报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妖打排球还不够,现在来个肥婆打排球?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21 AM


你这死阿瓜.... 不怕死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又看不明...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跟你一样。。FB加了人,然后说不玩了。。
他是MSN加了你,然后他都没有出现在MS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叔
你写了msn
7叔是不是看不到这里了~~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11:22 AM


你们在讲什么???? 看不懂叻....
卡卡... 我决定买了... 等下8PM拿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比较忙啦。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24 AM


你是在唱周华健的最近比较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amsung的买了后悔死。。。。。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25 AM


那么我要DUAL LCD的除了SAMSUNG还有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是h o t m a i l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32 AM



他在拉你后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对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对你的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没有钱??? 我还想在HAHAMAN的家和你借钱..!!!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1



    老ha的家是eon ban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嗅到你鸟他就上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28 AM


对咯...他和7是一样的...一讲名字就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也是大小粒的,只是明显不明显jek。。。。。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29 AM


哇... 女人看了会PAISE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酱好笑咩?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30 AM


没什么.... 今天又那么得空??? 晚上得空吗??
有人约你去BUGIS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比你美先?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比你美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他和7是一样的...一讲名字就报道...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5 AM



    你也是一样咯...讲了你的名字就浮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1个别那么婆妈嘛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人王...在说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要DUAL LCD的除了SAMSUNG还有什么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34



    你要dual LCD无非是想要自拍。其实,要自拍不一定要买dual LCD。
canon/nikon compact digital camera 也有自拍的功能。而且看的比samsung dual LCD 的还要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还早,
大家早上好/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你刚起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40 PM , Processed in 0.0953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