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2009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都不知道他们是好朋友呐!
可是什么关系让他们成为好朋友了阿?!
rainbow2tvxq 发表于 6-12-2009 10:40 PM


他们好像认识很久了,以前不是一起主持人气歌谣吗????
很好朋友的,上次希大上节目还有CALL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帅也是从Non-Stop出来的,Non-Stop真是出了无数个大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哟~你们曾楼好快下~
我到现在才刚爬完=="

三文鱼
我也是读interior design pun^^
不过才刚都没多久而已。。

hangul island是什么节目
可以解说下吗。。?

A.N JELL的cartoon照好可爱哦~
感谢分享哦~

我倒觉得UEE以前看起来没那么肉。。
而现在。。就baby face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inbow2tvxq



一起主持。就奇怪怎么Heechul没有介绍Hongki给小帅,哈哈!
clcs85 发表于 6-12-2009 10:51 PM

哈哈
笑死我啊!
那时公主还没跟hongki成好朋友吧?!
3个4原次都成好朋友了!
很想看他们在一起时擦出的火花!
肯定很有趣!

谢谢你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也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12-2009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Jell的cartoon很值得收藏
原來milk你是讀interior design的哦?
哈哈~不會很難嗎?
uee天生圓臉吧!!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ngul island是什么节目
可以解说下吗。。?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1:03 PM


是FT的一个连载节目,第一季在日本拍摄,跟着去看他们学日语,要他们去打工,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Jell的cartoon很值得收藏
原來milk你是讀interior design的哦?
哈哈~不會很難嗎?
uee天生圓臉吧!! ...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1:06 PM


呀呀。。
才刚读三个月罢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都还没学到3D pun=="
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咯。。
开始时不太会分尺寸。。哈哈。。

我也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FT的一个连载节目,第一季在日本拍摄,跟着去看他们学日语,要他们去打工,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
saki 发表于 6-12-2009 11:13 PM


哦~~~我想起了。。有印象料。。
以前有下载过一个。。他们是不是还在火车旁打闹的??
不过没看过完整的咯。。
那时的他们才刚出道不久,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加油咯~
感覺上,讀interior design的貌似要有很高的美術天分
我以前也很嚮往讀設計課程,but最後還是放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0# MILK13

第一集他们刚抵达日本机场,弘基和源斌搭电车(我想你说的应该是这个呱),其他人搭巴士看谁先到目的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加油咯~
感覺上,讀interior design的貌似要有很高的美術天分
我以前也很嚮往讀設計課程,but最後還 ...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1:24 PM


讀設計真的很不容易,都是要靠creative的,milk milk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13 于 6-12-2009 11:32 PM 编辑
呵呵~加油咯~
感覺上,讀interior design的貌似要有很高的美術天分
我以前也很嚮往讀設計課程,but最後還 ...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1:24 PM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的~~
有少许美術天分。。也因为我哥也是ID出身的。。以后也可以帮上忙咯~

为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LK13

第一集他们刚抵达日本机场,弘基和源斌搭电车(我想你说的应该是这个呱),其他人搭巴士看谁 ...
saki 发表于 6-12-2009 11:26 PM


好像是。。
得下来看。。才可以唤起我的记忆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讀設計真的很不容易,都是要靠creative的,milk milk加油啊!!!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11:29 PM


谢谢你哦~
我会尽全力去读好~
也愿你的final exm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要求
谁有第12集新禹跟美男表白的那首-我是傻瓜的音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哦~
我会尽全力去读好~
也愿你的final exm一切顺利~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1:34 PM


謝謝哦 一起加油吧。。明天開始早上下午時間不可以上網了,晚上才來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哦 一起加油吧。。明天開始早上下午時間不可以上網了,晚上才來看下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11:36 PM


彼此彼此
wuli Aza Aza Hwating!!!

我通常晚上才来pun..
早上到下午都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KI
歌迷会真的有很好的优惠阿
单单那场歌迷会的DVD就很好了!
那场LIVE我只后有在YOUTUBE看了
THE ONE真的看到我崩溃,可想而知当时现场的大家了
现在那个LIVE还可以下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0678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