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石黑龙 于 29-6-2009 07:46 AM 发表 应该不行!~ 令伯最快,最早可以抵达Kranji MRT ,时间上大约是6。50am....
原帖由 pig^on 于 29-6-2009 09:26 AM 发表 石伯应该来得及 坐5:38am的地铁到jurong east 然后再转去kranji
原帖由 pig^on 于 29-6-2009 02:07 PM 发表 这几天喉咙痛咳嗽咳到有点气喘 希望不会影响潜水的学习 病要快快好起来
原帖由 pig^on 于 29-6-2009 02:08 PM 发表 LZ 今晚是肯定有得拿课本吗?
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29-6-2009 09:44 PM 发表 Kranji 6。50am/ 6。30am I'm ok de. 谢谢大家找到最便宜的taxi,JB我不熟,只好靠你们了
原帖由 akfoo 于 29-6-2009 04:34 PM 发表 请鸽嫂炖些好料让你补身。。。
原帖由 Angelccs26 于 1-7-2009 08:22 AM 发表 快快好起来~~ 加油加油
原帖由 Angelccs26 于 1-7-2009 08:23 AM 发表 炖鸽子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5 AM , Processed in 0.0575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