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子陵 于 15-4-2009 04:47 PM 发表 大家交流交流。 羽毛球果然很有凝聚的魔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incw82 于 15-4-2009 04:46 PM 发表 我可以叫声你水王吗?
原帖由 lun23 于 15-4-2009 04:49 PM 发表 新一代水王是阿魔。。。
原帖由 lun23 于 15-4-2009 04:48 PM 发表 越来越多人加入羽球社 。。。阿卡会很开心。。。
原帖由 chincw82 于 15-4-2009 04:54 PM 发表 他水王一号!你水王二号!
原帖由 子陵 于 15-4-2009 04:57 PM 发表 生意越做越大。 迟点可以自己起羽球场, 卖拍卖球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15-4-2009 05:37 PM 发表 你走过的地方必带水劑。。。。。。。。。
原帖由 lun23 于 15-4-2009 05:39 PM 发表 我都没有漏水。。。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15-4-2009 05:41 PM 发表 漏出的是你的口水。。。。。。。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5-4-2009 01:16 PM 发表 很好,我支持下~~ 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4-4-2009 01:47 PM 发表 下次我们再跟那对挑战过~~~~~~~~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2-4-2009 11:45 PM 发表 你是UTAR的???
原帖由 lomei 于 12-4-2009 11:17 PM 发表 所以上个礼拜我去JB 捧你的场咯。。。
原帖由 Xiufang 于 16-4-2009 08:19 PM 发表 阿behthen.... 是不是很有水準涅
原帖由 Lazyorz 于 16-4-2009 08:34 PM 发表 是啊。。。 水准都那么的赞
原帖由 AnM 于 16-4-2009 02:01 PM 发表 叫我一个人主办一定不行。。。现在的心在足球那了。。。 但是可以帮忙。。。毕竟我也比较喜欢羽毛球
原帖由 ~小Bi~ 于 16-4-2009 07:19 PM 发表 我们要培养默契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29 PM , Processed in 0.0571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