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11:25 PM 发表 我觉得你爱上我了。。。。。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7-12-2008 11:26 PM 发表 那你... 受愛嗎?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eMan 于 28-12-2008 07:08 AM 发表 你们两个。。。爱来爱去。。。当其他人透明的呀?
原帖由 GeMan 于 28-12-2008 07:04 发表 就算miri分行不能马上开,也可以跟branch manager谈,要他帮你把填好的表格经过miri分行寄到TTDI开。。。
原帖由 Mr.酷 于 29-12-2008 12:07 AM 发表 我刚刚到carrfour去买东西,然后用这张debit card,那架CC reader然我选是saving acc还是current acc,我选了saving,然后再输入PIN code,但reader显示说invalid transaction之类的。 过后,我到油站去添油,同样 ...
原帖由 说不 于 28-12-2008 18:45 发表 [quote]原帖由 湖俊 于 28-12-2008 01:50 AM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真的跟我讲没有的??
原帖由 橙色桔子 于 29-12-2008 01:24 发表 哇!!!那他说没有,我该怎么办???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9-12-2008 00:31 发表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了,多年前,老虎頭信用卡可以連接SAVINGS和CURRENT戶口(現在不知還行嗎),也就是說又是信用卡,又是ATM卡。 結果哦,在國油加油時,把卡刷了之後,屏幕上會有三個選項讓你選:信用卡 ...
原帖由 Mr.酷 于 29-12-2008 00:07 发表 我刚刚到carrfour去买东西,然后用这张debit card,那架CC reader然我选是saving acc还是current acc,我选了saving,然后再输入PIN code,但reader显示说invalid transaction之类的。 过后,我到油站去添油,同样 ...
原帖由 cheekhoon 于 4-1-2009 21:39 发表 这个是 esaver 的??
原帖由 evoxxx 于 4-1-2009 22:24 发表 它那架机器有问题是吗?? 能过的啦,叫他刷多一次,不要担心。。。。。。。(如果你确定户口里面有钱的话)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9-12-2008 05:46 PM 发表 大眾那張不是有了咩?
原帖由 湖俊 于 29-12-2008 10:08 PM 发表 我自己去拿 因为邮寄要算5块邮费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9-12-2008 22:34 发表 聽瓜瓜說,那里的parking很難找啦...
原帖由 湖俊 于 29-12-2008 10:48 PM 发表 会咩。我早上去ok哦。
原帖由 湖俊 于 4-1-2009 02:01 AM 发表 晕。你们实在可怜。 看我9月2x号在carrefour刷过88.8的单。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9-12-2008 12:28 AM 发表 是老虎頭銀行,久久一次的....
原帖由 占士邦 于 29-12-2008 11:20 PM 发表 现在还有什么有2x5x10x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3 AM , Processed in 0.0801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