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2-2008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2-2008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所有大马包子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2-2008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2-2008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4-2-2008 03:36 PM 发表
有上youtube搜索视频习惯的朋友们,可以subcribe以下的两个links...
一个是台湾包子们的频道;另一个呢是台湾宥子的~两边都跟着宥嘉跑过大大小小的通告、录影、签唱会和其他的活动!上传的影片都是最新的,而且都是 ...


yeeyee
对阿 他们真的很用心
真的很感谢他们
宥嘉的宥包都那么棒吗?

宥嘉很幸福
我们很幸福。

315的那晚
我们要给宥嘉幸福的一晚。

灯牌尖叫看板

还有

用心地聆听宥嘉的歌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2-2008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大家新年快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2-2008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他哦。。。。
他唱歌超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2-2008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看8号的8tv的星光闪耀-桃园跨年吗?

有很多包子扇呢。。

哈哈

还有家族会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2-2008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宥嘉 -成长的痕迹

迷幻yoga宥惑论坛里的包子 豚尼尼
呕心沥血制作出来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iFnNB6Fmyk/?fullscreen=1

只想告诉宥嘉
大家一直以来都会这样慢慢支持他

虽然这些活动我们无法亲自参与
但 我们知道我们没有错过这个好声音 就可以了

谢谢蒸笼
http://acidyoga.org/phpbb2/index.php
谢谢家族
http://www.wretch.cc/blog/DearYo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2-2008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大家新年快乐哦~~~~

发短消息给我的朋友们,我都回复你们了哦~
我会尽快整理出名单,然后公布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新年快樂!!~~~315我們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真的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咧
其实要怎样转账?可以透过at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2# water-ice 的帖子

对啊!!
用atm转账比较方便也比较快!!
到时候我会给你们我的户口号码,
你们再转账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
会服订购的截止日期是2月15号哦~~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了!!

会把截止日期定得那么早是因为除了要赶在315之前拿到之外,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家族在3月1号就会截止所有的订单,所以必须在那之前办好所有订购的手续(包括汇款)!

还有,我刚好有一位朋友在20号回台湾,所以我会叫她帮我把钱带去台湾才transfer给家族。那样我们就省下国际转账的费用了!(那费用可不便宜,而且麻烦)所以我必须在20号之前汇款给她,要她帮我把钱带去台湾汇给家族!所以各位最好在16或17号就转账给我哦!因为我还要整理了再汇给我的朋友!!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为什么我把截止日期定的那么早的原因!
谢咯!!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3-2-2008 03:0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安排住宿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1-2-2008 06:18 PM 发表
注意:
会服订购的截止日期是2月15号哦~~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了!!

会把截止日期定得那么早是因为除了要赶在315之前拿到之外,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家族在3月1号就会截止所有的订单,所以必须在那之前办好所有订购 ...



明白了
谢谢你

也 谢谢你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2-2008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11-2-2008 07:01 PM 发表
大家都安排住宿了没?



我當天來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
我之前的訂單你還記得嗎?怕你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8# leafyan 的帖子

我明天会整理出订单,然后公布在这里!!
放心吧~~只要我有回你们短消息,就是我已经记录下来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11-2-2008 19:01 发表
大家都安排住宿了没?

我应该是不要订房先,还在考虑!!

各位一起看演唱会的朋友,关于住宿的问题,大家要自行解决哦~~
大家可以各自向cocacola订房!!因为房间的问题我不负责哦~~
所以大家要尽快跟cocacola订,免得没房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AM , Processed in 0.0674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