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rikula 于 21-6-2007 08:43 PM 发表 wah....原来pulau Melaka 可以进去了啊? 以前偶还特地去拿Permission 进去就拍一张照片。 那个忘记名字的广场是 Ayeh Keroh 的Dataran Merdeka 的fountain. K
原帖由 ahhow 于 25-6-2007 05:27 PM 发表 部分照片角度不错。 其实,我在你们去之前一个星期六也去了
原帖由 TripleY 于 27-6-2007 07:43 PM 发表 那你也放上来分享下吧~
原帖由 ahhow 于 28-6-2007 09:14 AM 发表 呵呵,或许以后会贴上网分享,但不会在佳礼。
原帖由 Lowe 于 28-6-2007 11:12 AM 发表 哇。。。要这样meh....佳礼不错啊, 娱乐性高, 人才也多。 当然‘大师’更多。 我真的很想看看外州人透过取景器看见的马六甲。。。。。 Lowe
原帖由 dannyteow 于 28-6-2007 11:51 AM 发表 ahhow兄会贴在那里?记得通知我去看哦。。。
原帖由 love_angelina 于 30-6-2007 10:45 AM 发表 酷吧? 那裡來的。
原帖由 ahhow 于 30-6-2007 11:35 AM 发表 是coool论坛,那里的摄影版很静的,来来去去只有几个人,版主也没做事了。现在整个论坛已经生病,几乎变成色情照片贴图网了,我也考虑迟些不上了,你去医好它吧
原帖由 dannyteow 于 3-7-2007 01:49 AM 发表 我很多天没有去韩新了~因为星期六朋友说韩新没有开~所以没有去咯~ 要星期三才过去~我回去后也要跟朋友了解一下最近发生什么事了~ 至于酷论坛。。。 很不好意思的~我就是那边的版主。。。 没有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7 AM , Processed in 0.07596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