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itanhrk 于 26-6-2006 07:51 PM 发表 zomok你学我。。。不过我现在要努力的灌水。。。
原帖由 @AhMew@ 于 27-6-2006 07:23 PM 发表 偶过七月就变回铜牌了。。。。
原帖由 titanhrk 于 28-6-2006 12:26 AM 发表 为什么会这样???
原帖由 河马王子 于 25-6-2006 02:00 PM 发表 我。。。。 铜牌是几分到几分? 我应该铜牌还不到吧? 积分少的原因啊。。。。 因为我是分身咯
原帖由 Acha 于 2-9-2006 10:16 PM 发表 我老人家一接触电脑就混佳礼。这么多年来只混到铜牌会员,是因为不喜欢灌水。而且有段时间,不问了,呵呵!
原帖由 冷雨 于 25-6-2006 04:29 PM 发表 我都很少灌 所以分數都慢慢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29 AM , Processed in 0.05626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