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兔 发表于 22-6-2026 05:17 PM 好彩我糖尿病 不吃榴蓮 便宜 貴都不關我事
使用道具 举报
thunder 发表于 22-6-2026 09:36 AM 我家附近最近也有马来仔开档卖榴连,我还没去看看有多便宜!
Engineer 发表于 22-6-2026 05:33 PM Bukit Anggerik几天前卖这个价格 https://www.facebook.com/707fruitskualalumpur
robotcop 发表于 23-6-2026 11:35 AM 吊拿星, 到依家都揾唔到rm9一kg 概榴莲。
使用者 发表于 22-6-2026 12:13 PM 网聚!网聚!网聚!
lim9999 发表于 23-6-2026 01:59 PM 人齐了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9 AM , Processed in 0.7273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