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赚翻时没见没见你们自动降价, 现在就哭爸哭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26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c兔 发表于 22-6-2026 05:17 PM
好彩我糖尿病 不吃榴蓮
便宜 貴都不關我事

可能迟点果农会改良出现无糖榴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26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 发表于 22-6-2026 09:36 AM
我家附近最近也有马来仔开档卖榴连,我还没去看看有多便宜!


Bukit Anggerik几天前卖这个价格

https://www.facebook.com/707fruitskualalump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3-6-2026 08:23 AM
Engineer 发表于 22-6-2026 05:33 PM
Bukit Anggerik几天前卖这个价格

https://www.facebook.com/707fruitskualalumpur

这档时不时有卖一粒RM 5 ,好不好吃就不懂因为没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26 08:5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哪里够我们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26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吊拿星, 到依家都揾唔到rm9一kg 概榴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3-6-2026 01:57 PM
robotcop 发表于 23-6-2026 11:35 AM
吊拿星, 到依家都揾唔到rm9一kg 概榴莲。

22 楼有10块的,多一块,将就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26 01: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22-6-2026 12:13 PM
网聚!网聚!网聚!

人齐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26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第一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9 AM , Processed in 0.7273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