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zi 发表于 6-12-2022 10:21 AM 如果要宴客 也许就不该收礼。 随客人随礼。
使用道具 举报
lim9999 发表于 6-12-2022 07:44 AM 这个都不是最少,以前亲戚结婚我那时帮忙开红包,其中一个里面只是放喜帖一分钱也没有 不懂是忘了放 ...
aquamax 发表于 6-12-2022 10:43 AM 还是马来人好。。两粒鸡蛋。。
thunder 发表于 6-12-2022 10:44 AM 新郎很明显没礼貌!应该是啦啦仔来的
foo_foo 发表于 6-12-2022 04:12 AM 没本事就别在Bukit Bintang摆酒,还放上网丢自己脸。 结婚喜事本来就不是看红包吃饭,只要是亲朋戚友一 ...
tornado 发表于 6-12-2022 08:55 AM 在海边摆自由餐,只提供satay和马来糕,吃饱后,排排坐吹海风。
酒妮 发表于 6-12-2022 10:47 AM 可以要1块钱的辣死你妈吗??
aquamax 发表于 6-12-2022 10:38 AM 以后我会劝我孩子这样搞。。。 先到先吃。。。然后吃完吹下水就回家
酒妮 发表于 6-12-2022 10:49 AM 马来人进步了,就算家里的buffet都是没在省啊。mee soto, nasi bryani什么的。。 糕点都没在客气啊。。 ...
thunder 发表于 6-12-2022 10:49 AM 没有1块钱了, 最少两块!
Mclyn 发表于 6-12-2022 11:42 AM 这个【本人】给人家骂到乱啊。。 昨天骂到今天。。
弱水3000 发表于 6-12-2022 11:46 AM 包20好過不要包咯。
人无完人 发表于 6-12-2022 01:06 PM 如果做不到礼仪敬辞就不要摆喜酒了。
thunder 发表于 6-12-2022 12:48 PM 可能是新娘前男友!
酒妮 发表于 6-12-2022 10:44 AM 应该是忘了。。我那天也是忘了再三确定我的信封里面放钱没。。哈哈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0 PM , Processed in 0.1266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