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xcer 发表于 30-8-2019 03:24 PM 华哥镇得住大局吗?
使用道具 举报
yming2475 发表于 30-8-2019 03:23 PM 垮台 ?? ~~ 旺財狗 和 巫統 會拔刀相助 他們之前說過若 老馬 受到逼宮 。。
latte3948 发表于 30-8-2019 10:10 PM 人家有手段,难道你没有,你只能坐以待毙? 真的输了,那就认了,总好过现在那么憋屈。 你认为人家会乖乖让你继位,让你在以后慢慢收拾他们吗? 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什么都不做,那就是无能啊。
metis 发表于 30-8-2019 11:11 PM 主动出击就是置国家安宁和经济稳定于不顾,贪权簒位,马来人不会支持他。 现在只能等对方出错。
latte3948 发表于 1-9-2019 12:01 AM 哈哈,讲到现在国家很安宁和谐,经济很稳定一样。 等对方出错更是好笑。脸皮厚的政客,连犯法都可以有另外一种好听说法。更何况这些所谓的错。 没有错就要给他继续当四五年任满?下一届要给他儿子?
metis 发表于 1-9-2019 06:52 PM 他说了不超过3年,耐心等等吧,不可能做到4-5年。徒弟怎样都是不能反师傅的。
latte3948 发表于 1-9-2019 11:43 PM 老马在1999年给大家的教训,看来还不够。我真羡慕老马,都不懂有几次豁免权,对华社可以尽情翻脸羞辱,还是得到巨大支持。 现在已经多个承诺跳票,还告诉你“承诺不是圣经”了。依然有人相信它。 再从2年变 ...
metis 发表于 1-9-2019 11:51 PM 你这个唯恐天下不乱,可以随意牺牲稳定和平的言论,跟那些香港的废青实在没太大区别。 明明理智筹谋,你喜欢说成懦弱怕事,混为一谈的都由你,反正颠倒是非搞乱社会是现在你们[唯一]可以做的事。
latte3948 发表于 2-9-2019 12:10 AM 替换政府,替换首相人选,若是唯恐天下不乱的话,那你也应该是唯恐天下不乱了。别忘了你在一年多前,刚替换一个政府和首相呢! 民主体制下,政党和政治人物可来可去。没有什么唯恐天下不乱。 素质好的政治人 ...
metis 发表于 2-9-2019 01:19 AM 又来混为一谈了,通过宪法制度换,和通过逼宫换,是完全两码事! 每个人像你这样这个看不顺眼就造反,几时才完? 只注重问题的人永远只看到问题,注重在机会和筹谋的人看到无限机会。
yming2475 发表于 2-9-2019 09:00 AM 政壇哪裡去找君子 ?
latte3948 发表于 2-9-2019 09:05 PM 西敏寺制度下,只要首相不获得多数议员支持,就要下台。英国刚换首相,很多国家在任内更换最高领袖,也没见有什么问题。 来到马来西亚,就变成造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29 AM , Processed in 0.06650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