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ri_INTERN3

希盟信守承诺 发放20%石油税给产油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7-2018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政府直接给,因不能装口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7-2018 07: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回教党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8 07: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ack~ 发表于 19-7-2018 06:01 PM
为了避免华文报纸翻译错误,我特别再看了英文。

All states that produce oil will receive 20% of profit from the resource,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speaks in parliament.

终于见识到希 ...

但还好过鸡哥, 讲到自己下台了都还没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8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19-7-2018 07:28 PM
但还好过鸡哥, 讲到自己下台了都还没给....

好过? 本来 5% 现在 5% 都没有。 还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8 08: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19-7-2018 07:28 PM
但还好过鸡哥, 讲到自己下台了都还没给....

你确定吗?正式条件还没提。
都换政府了,还作贱自己?之前信誓旦旦的20%开采税不要,委屈自己接受20%利润???

20%利润的意思是,没赚钱一毛都不用给,亏钱的话,砂要负担20%的亏损。

另外,搞不好张健仁俞利文的做法,其中之一就是要求砂放弃油气拥有权。

而且张建仁之前也开出条件就是砂政府必须负担全部学校和医院的费用。
利润的20%??塞牙缝都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2 AM , Processed in 0.0501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