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大師 发表于 22-1-2017 02:29 PM 你錯了。 吉蘭丹水災時我也開了貼,邀請火箭人一起分享協助災民的過程。 結果火箭人沒反應,一點也不關心東海岸水災的選民。 馬華已經動員助東海岸災黎,火箭呢?上次不是幫馬來人重建家園嗎?這次不幫華 ...
使用道具 举报
拓也哥 发表于 22-1-2017 02:51 PM 你那个帖还是算了 开了半个月多的帖还是零回复 亏你还好意思拿出来说 还有 你开100个帖总有90个是攻击行动党攻击林神的 司马超之心 心照了
一燈大師 发表于 22-1-2017 03:01 PM 一個貼已經夠證明 火箭人對東海岸水災課題 0 回复。 所以你自己打自己的嘴,明明有貼你不討論,還污衊說我不開水災貼。
拓也哥 发表于 22-1-2017 03:39 PM 没有讨论价值的帖 又何必勉强他人 零回复就是打你脸是铁证
一燈大師 发表于 22-1-2017 03:59 PM 是 “火箭沒有去幫助吉蘭丹華社災黎” 吧? 好,不強人所難。 火箭人 0 回复是鐵證。
apurumakke 发表于 21-1-2017 05:56 PM 为什么这两州进几年都水灾连连。
heme123 发表于 22-1-2017 04:12 PM 大师你来批评登嘉楼国阵政府有没有贪污。中央政府有给拨款治水灾。但年年登州都防御不了水灾。以大师的高见登州国阵政府有没有贪污。吃了拨款水灾的钱。
wong23233030 发表于 22-1-2017 04:22 PM 独立六十年,水灾年年有,可想东海岸这些人民,对生活抱着甚么样的态度 这就是阿拉的旨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2 PM , Processed in 0.07039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