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ihor 发表于 16-1-2017 11:38 PM 你们有什么发现,开始那2秒,那女的在车旁边时,好像是签收后把签收的纸丢向快递员吧? 那女的嘴巴也应该不干净吧,不然快递员会推她?她还立刻还以“春丽踢”,很难怪那个快递员还击吧.... 这女的很暴躁啊,被推 ...
使用道具 举报
seankaz 发表于 16-1-2017 09:25 PM 照影片来看,是女子先动手踢人家的
大小強 发表于 17-1-2017 12:29 AM 怎麼我看到的是男子先用手推那女子的
kmrddecade 发表于 17-1-2017 12:34 AM 好奇一下去那个女的facebook看看,看到这个。。。。。。 报仇我是一定做到你不管你是谁啦!你有本事做到我进棺材你就有分。不说多等着看吧!老安地你妈的臭鸡白全家死。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6-1-2017 07:55 PM 你不惹人家,人家会打你咩? 活该被打啦。。
查看全部评分
seankaz 发表于 17-1-2017 07:55 AM 可以再重看
梦想之追求者 发表于 17-1-2017 08:54 AM 事情是,本来应该是2个包裹,但是只送来一个,而快递员工坚持要对方签收 只送来一个,怎么签收啊?
DEKARON 发表于 17-1-2017 09:53 AM 看衣服就知道是poxlajxx来的,就算是女出口伤人先动手你就是错,还那么暴力那種哦! 女人来的不用这样吧。。。 pox lajx快递员出名lc的,每次送东西来都脸黑黑好像欠他们钱这样,没想到这次还动手打女人。。。但是 ...
ricgan 发表于 17-1-2017 11:06 AM 有两个包裹,只送来一个就先拿一个咯,另外一个明天人家送给你不然等不及就自己去poslaju 拿一下咯,需要到骂人,拿人家的单来丢咩。 只要了解一下快递公司的运作,2个只送来一个这种情况你就不会太惊讶,包裹从h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PM , Processed in 0.0807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