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0-10-2016 02:12 PM 害我最近少去做皇帝了。。。
jellyfish_8 发表于 10-10-2016 05:47 PM 什么 槟城也不掂! 哇佬 林神搞到槟城民不聊生 我们南马 过得很好 你们要不要换人做 还是搬来南马?
Weewee 发表于 11-10-2016 08:50 AM 如果你在南马过得很好,你为何在新加坡工作,还是你已经换国籍成为新加坡公民?
jellyfish_8 发表于 10-10-2016 07:08 PM 顺便问候老林神 他的不屑一顾的振林山 被果阵大大力发展 他会感恩吗? 会邀功吗? 有了千亿的主子 排排坐吃果果 那里还记得十几万给他面子的选民? 下一届回去槟城好了
aquarius@ 发表于 11-10-2016 09:21 AM 就好像我们看到印尼佬=非法外劳一样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878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