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etis 发表于 7-9-2016 01:31 PM 曾经在冬天时去日本,那时下着很大很大的风雪,积雪太厚导致火车停驶。 买票后工作人员领着我们到大厅,看到民众都在大厅排队,两人一排,排了4-5排,没有聒噪,没有插队。 快铁公司安排的巴士也很快,虽然迟到目 ...
江夏 发表于 7-9-2016 06:31 PM 你檳城搬一棵樹就塞 10km 車龍也不錯的。
cobalt_blue 发表于 8-9-2016 07:53 AM 如果是在新加坡,有关公司早就受罚了。
VINCENT@YONG 发表于 7-9-2016 01:56 PM 高峰时期 叫车app 一般会涨价的吧…之前我下午要坐也是…看到2x,等十分钟左右变回普通价了 有时1.5x,3x也看到过…高峰时期+塞在路上自动变2x就没试过了>
禅师 发表于 7-9-2016 02:31 PM 還有一樣東西大馬是沒有的 現場一定不會有工作人員在場指引排隊動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8 PM , Processed in 0.0787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