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仔明 发表于 13-8-2016 11:33 PM 假新加坡人太多了... 导致波仔对自己国籍的认同感严重失去自信。卖弄几句连波仔本身也不说的半桶水国语也是无可奈何的。
使用道具 举报
doom123 发表于 13-8-2016 09:17 PM 特地看照片,以看看他的手是不是比较长?! 肩膀应该没有刻意下垂,手腕超过胯下,好像真的比较长
Orochimaru 发表于 14-8-2016 10:45 AM malaysia酸民很多,李宗偉不拿金牌的話這些酸民應該會繼續酸下去,尋求心靈上的慰籍
xquier 发表于 13-8-2016 05:54 PM 说他是外来的都是Malaysia的酸民。新加坡公民可以很志豪的说我们是新加坡人, One People , One Nation, One Singapore . 新加坡才不会像我们这里这样时不时就叫本土人回中国,回印度, 回马来西亚。
蛇仔明 发表于 13-8-2016 06:02 PM 拜托,林北知道你是新加坡人... 可是马来文里没有人说ANAK BENAR的啦。 这个是直接翻译“TRUE SON OF SINGAPORE”,马来文就说“SAYA ANAK SINGAPURA”就好了。
pH4.38 发表于 14-8-2016 11:43 AM 这样看来,马来西亚非土族永远不受认同,连欧洲难民都不如……
ohia2016 发表于 14-8-2016 04:15 PM 马民谁都可以输,不可输给坡仔。
Abbyabby 发表于 14-8-2016 04:32 PM 说新加坡人怕输,原来最最更怕输的是。。。
ohia2016 发表于 14-8-2016 04:12 PM banyak kemaluan
蛇仔明 发表于 13-8-2016 06:03 PM SAYA MALAO,SAYA ANAK LUAR NIKAH SINGAPUR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5 PM , Processed in 0.0994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