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dden 发表于 16-4-2015 12:48 PM 我这里鸡胸 RM3.8 鸡腿 RM4.3
使用道具 举报
支那八公 发表于 16-4-2015 08:58 PM 在哪里?
查看全部评分
支那八公 发表于 16-4-2015 08:49 PM 哪里的小贩?
adelinewcm 发表于 16-4-2015 04:06 PM 2个都1样贵的
支那八公 发表于 16-4-2015 08:55 PM 你叫鸭咯~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6-4-2015 02:26 PM 在 wangsa maju
Stamen 发表于 16-4-2015 02:41 PM mamak 档现在有那么便宜咩。。。
支那八公 发表于 17-4-2015 12:34 AM 学生价? 很多学生在该地区...
支那八公 发表于 16-4-2015 08:46 PM Yes... 都是斩人的价格.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6-4-2015 11:05 PM 吃药了吗?
adelinewcm 发表于 17-4-2015 10:33 AM 刚刚吃茑mcd薯条
liveless 发表于 17-4-2015 01:29 PM 各有各的喜好,价钱也没什么大分别,不过我的话会选杂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0 AM , Processed in 0.06374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