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韩静书 发表于 9-4-2015 05:48 PM 问题它都开叉能用吗?用了刷到牙龈出血了不就得换新的嘛!我也很懊恼!能怎办?
韩静书 发表于 9-4-2015 05:44 PM 那么您买牙刷要看到顺眼才可以买咯
碟立飞 发表于 9-4-2015 05:53 PM 2个月正常。。。。
没来racer 发表于 10-4-2015 08:37 AM 不是都这样的吗?
WANAKA 发表于 10-4-2015 10:25 AM 应该是用一年。。。。
韩静书 发表于 10-4-2015 02:00 PM 一年!! 细菌不是住满鸟!
韩静书 发表于 10-4-2015 01:59 PM 偶不是哦!偶是看牌子有OFFER才一次买够本!上个月tescoORAL B - BUY 1 FREE 1 - RM 11+- 算到来一支才R ...
Joshuaseah 发表于 10-4-2015 09:23 AM 牙龈流血跟牙刷开叉有直接关系吗?我用0.02毫米的牌子,个人觉得很好用。。大概2-3月换。或者出门时就换 ...
没来racer 发表于 10-4-2015 02:07 PM 平均两个礼拜换1到2支?洗不洗哦
WANAKA 发表于 10-4-2015 02:03 PM 天天刷,细菌都死拉。。。。。
韩静书 发表于 10-4-2015 02:21 PM 西安尼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2 PM , Processed in 0.07810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