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0916 发表于 30-9-2014 06:03 PM 我小学也是运动系的(赛跑跳高打球)不激烈的不做,哈哈 所以我大腿骨比一般女生粗,侧看是弯弯的! 要 ...
使用道具 举报
影武者神风 发表于 30-9-2014 06:16 PM 我个人可以接受女生健身,即使腹部有多么地结实我都不会觉得不正常。可能是因为长期接触到那些玩健身的人 ...
摩羯 发表于 1-10-2014 10:44 AM 我才剛剛開始加入 因為體脂肪太高 所以有氧運動還是我最主要focus的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10:52 AM 好的开始,一起加油吧!穿插一些简单的workout效果更好。
摩羯 发表于 1-10-2014 10:57 AM 會的~ 我好喜歡在健身房揮灑汗水的感覺!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11:04 AM 汗水能带走压力~
摩羯 发表于 1-10-2014 11:11 AM 是的~ 還能帶走煩惱~ 運動的時候頭腦能真正的放鬆休息~ 只想著要如何甩掉身上的脂肪!!哈哈哈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11:15 AM 然后上班的时候也不停的在想要怎样甩走脂肪。哈哈
摩羯 发表于 1-10-2014 11:18 AM 就像現在嗎? 你們都在哪裡檢驗你們的body fat啊?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12:26 PM 哈哈。 我没量过body fat。。。。
摩羯 发表于 1-10-2014 01:47 PM body fat是我比較注重的部份 那比體重重要得多
molinlin 发表于 1-10-2014 02:21 PM 十月马拉松,几KM?是不是来临的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呢? 很少会遇见一礼拜上6次健身房的女生。。。 ...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02:27 PM 之前我有看到groupon有卖。七十多块一个。不懂准不准的。哈哈
摩羯 发表于 1-10-2014 02:34 PM 我也買過那種 覺得不准 因為那種是用方程式算出來的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02:37 PM 哦。那就要看那位大大可以解答你咯。
摩羯 发表于 1-10-2014 02:43 PM 因為我在不同地方做的測量 每次都不同 而且還差很多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02:48 PM 其实我觉得不用依赖机器。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成果。那些只是一堆数字,成与否在于自己。 (不要骂我哦:lov ...
shortcherry84 发表于 1-10-2014 02:32 PM 是standard charted的,跑42km full marathon。十一月跑槟桥也是42km。 从小我就很好动的,健身房是我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6 PM , Processed in 0.08726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