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927 于 7-8-2005 11:42 PM 发表 哎呀 没机会去看演唱会了 但是他的新歌已经推出了,是吗??? 有人听了吗???怎样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碧咸 于 23-8-2005 10:09 PM 发表 基仔的演唱会就要到了,这里有谁还没有买到票啊 ?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24-8-2005 11:33 PM 发表 当然是我啦.... rm1XX的还有没有啊? 搞到我天天打去my fm和人家抢线....都抢不到
原帖由 碧咸 于 25-8-2005 08:21 PM 发表 今天我也有打,我会唱必杀技和梦中人,梦中人是他的新歌,竟然有人会唱,不然的话那两张票就是我的了。。
原帖由 碧咸 于 27-8-2005 08:14 AM 发表 MyFM的演唱会游戏单元已经结束了,昨天你有抢到线吗 ?
原帖由 萱甄桦 于 28-8-2005 09:19 PM 发表 记得来分享!观看后的感想、照片噢! VCD有售卖了吗?在哪里?
原帖由 碧咸 于 3-9-2005 12:49 AM 发表 终于期待到今天的到来了,歌迷们,就让我们好好的享受现场的气氛吧 !!
原帖由 lovemath 于 3-9-2005 06:21 PM 发表 <<天才与白痴>> 真 的 很 好 听 ! ! ! 可 惜 我 在PENANG, 不 然 我 一 定 去 ! ! ! LEO 4EVER! ! ! !
原帖由 萱甄桦 于 4-9-2005 05:28 PM 发表 《蒙喳喳》是旧歌吧!BMG的时候,出精选是就有了! 好可惜不能出席!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4-9-2005 06:53 PM 发表 没有人贴照片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8 PM , Processed in 0.07655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