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碧咸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2-8-2005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927 于 7-8-2005 11:42 PM 发表
哎呀
没机会去看演唱会了

但是他的新歌已经推出了,是吗???
有人听了吗???怎样呢???


基仔的新歌嘛,目前只有那首<<梦中人>>吧了。。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8-2005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里有谁会去看演唱会呢 ?? 我们可以计划一起上云顶啊。。

First World Hotel的房差不多被book满了,我也是跟别人share房的。。缆车的票也早买了,因为怕迟买的话会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05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是古巨基在澳洲开演唱前一天的照片。。






这些照片是转自某个古巨基歌迷论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8-2005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仔的演唱会就要到了,这里有谁还没有买到票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8-2005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23-8-2005 10:09 PM 发表
基仔的演唱会就要到了,这里有谁还没有买到票啊 ?

当然是我啦....

rm1XX的还有没有啊?

搞到我天天打去my fm和人家抢线....都抢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8-2005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24-8-2005 11:33 PM 发表

当然是我啦....

rm1XX的还有没有啊?

搞到我天天打去my fm和人家抢线....都抢不到


今天我也有打,我会唱必杀技和梦中人,梦中人是他的新歌,竟然有人会唱,不然的话那两张票就是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8-2005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25-8-2005 08:21 PM 发表


今天我也有打,我会唱必杀技和梦中人,梦中人是他的新歌,竟然有人会唱,不然的话那两张票就是我的了。。

不怪得那么难call in...

还有没有哦?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8-2005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24-8-2005 11:33 PM 发表

当然是我啦....

rm1XX的还有没有啊?

搞到我天天打去my fm和人家抢线....都抢不到


MyFM的演唱会游戏单元已经结束了,昨天你有抢到线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8-2005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27-8-2005 08:14 AM 发表


MyFM的演唱会游戏单元已经结束了,昨天你有抢到线吗 ?

我还是看不到的啦.,唯有等下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8-2005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来分享!观看后的感想、照片噢!
VCD有售卖了吗?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05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萱甄桦 于 28-8-2005 09:19 PM 发表
记得来分享!观看后的感想、照片噢!
VCD有售卖了吗?在哪里?


一定,一定

你可以到Tower Record或者是Speedy那儿找找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05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继新歌<<梦中人>>后,还有一首新歌叫<<天才与白痴>>,新专辑就会出了,大家不妨耐心的等待他的新专辑面世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9-2005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期待到今天的到来了,歌迷们,就让我们好好的享受现场的气氛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9-2005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3-9-2005 12:49 AM 发表
终于期待到今天的到来了,歌迷们,就让我们好好的享受现场的气氛吧 !!

拍多多照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05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看了他的演唱会...!非常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05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math 于 3-9-2005 06:21 PM 发表
<<天才与白痴>>
真 的 很 好 听 ! ! !

可 惜 我 在PENANG, 不 然 我 一 定 去 ! ! !

LEO 4EVER! ! ! !


可以昨晚他没有唱<<天才与白痴>>,但是他有唱他的新歌<<蒙喳喳>>,非常的赞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9-2005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喳喳》是旧歌吧!BMG的时候,出精选是就有了!
好可惜不能出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05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贴照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05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萱甄桦 于 4-9-2005 05:28 PM 发表
《蒙喳喳》是旧歌吧!BMG的时候,出精选是就有了!
好可惜不能出席!


是吗。。不怪的知我没听过啦,哈哈,谢谢你的回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05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4-9-2005 06:53 PM 发表
没有人贴照片吗?????


因为现在有点忙,所以请等我在几天后才放更多的照片上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8 PM , Processed in 0.07655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