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wenleejunhui 于 22-7-2005 04:16 PM 发表 haha 問我就對了 跑远路100%可以 它是4t的超沈油 沒有tangki是用黑油來冷engin的 沒有比150cc2tmotor快啦 但 跑远路一定好沈油
原帖由 小巴菲特 于 11-11-2004 01:22 PM 发表 请问大大, 150cc的电单车加涡轮, 涡轮会启动吗? 引擎受得了吗? SUZUKI FX-R 150?
原帖由 史奈克 于 19-11-2005 02:21 PM 发表 我買了二手的SUZUKI GSX-R100﹐不過這是賽道專用的﹐沒有ROAD TAX的﹐要怎麼去賽道還是一個問題。。。 謝謝COMET99把這臺GSX-R100轉手給我啦﹗ 我還沒有真正試過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4 PM , Processed in 0.0800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